阿尔贝娜带给你2022年盛夏最网红的乳胶漆颜色

icon 2022-07-15 11:54:31
icon 0

摘要:转眼间,七月的如约而至。

  转眼间,七月的如约而至。意味着2022年已经进入了下半年,而迎接我们的首先就是炎炎的夏日,在这样一个热情似火,又闷热难忍的季节里,新的网红乳胶漆颜色将为你的家居生活带来一丝清爽的气息。

  1、橄榄绿

  橄榄绿,一种像橄榄果实那样的青绿色。柔和而中性的颜色不仅平添一份高级感,还能带来一丝野外丛林的原始与随性。作为一种自然色系,橄榄绿不论是作为背景色还是主题颜色,都能够展现出独特的魅力,搭配一些深绿色的大叶盆栽,仿若身处遮天蔽日的茂盛植物园,每一丝凉爽都来的那么惬意与安宁。

  2、玛雅蓝

  玛雅蓝源自于玛雅人的遗迹,这种历经千年而不褪的蓝色是玛雅人最为推崇和喜爱的颜色。它代表雨,代表对水的渴望,当玛雅人祈求雨神降下清凉滋润的雨水时,就会使用这一种蓝色。如今,这种颜色已经不再以它的历史意义出现在人们眼前了,显然,这是一种令人充满无限遐想的颜色。作为海洋色系中最为清新的色彩,它如蓝天白云般明媚和煦,又如海水般透彻清凉,是最适合夏日的颜色之一。

  3、藕灰色

  藕灰色也是源于自然的色彩,它坚定而温和,像默默守护我们的温柔的母亲。这样的灰色不暗淡、不冷漠,而是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暖意,毫不张扬的发散着令人镇定的气息。它简约、纯粹,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打造出一片治愈人心的美好空间。屋外蒸笼般的暑气被它四两拨千斤的隔绝在外,只留下屋内清雅舒适的空间。

  以上三款今夏的网红乳胶漆颜色是否触动了你呢?更多颜色,请关注阿尔贝娜官网,为你推荐更多有质感的网红乳胶漆颜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极致舒适,持续开拓年轻人居家新场景荣耀开启!“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利豪·家诺X利豪·唯美皮布双系列亮相2022深圳家具展 开启盛大招商!东鹏两大盛典活动圆满举办,以炽热初心向新而生国潮色、首位国风虚拟偶像亮相,多彩小牧引领年轻消费市场潮流海丝腾将携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消博会 开启追梦之旅11月,这届年轻人在高交会追寻智慧生活“黑科技”抽免单、现金红包、众多好礼,芝华仕818全民升舱狂欢抢购进行中观察+ | 出口转内销趋势凸显,家居企业如何借助展会实现漂亮转身?SUFN三峰照明助力寻星奖-深圳站,携手遇见未来设计签约央视、机场、高铁广告,赫阳家居板把健康传递千城万家合作共赢 携手未来|爱迪雅门窗工厂考察,见证品牌实力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极致舒适,持续开拓年轻人居家新场景荣耀开启!“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利豪·家诺X利豪·唯美皮布双系列亮相2022深圳家具展 开启盛大招商!东鹏两大盛典活动圆满举办,以炽热初心向新而生国潮色、首位国风虚拟偶像亮相,多彩小牧引领年轻消费市场潮流海丝腾将携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消博会 开启追梦之旅11月,这届年轻人在高交会追寻智慧生活“黑科技”抽免单、现金红包、众多好礼,芝华仕818全民升舱狂欢抢购进行中观察+ | 出口转内销趋势凸显,家居企业如何借助展会实现漂亮转身?SUFN三峰照明助力寻星奖-深圳站,携手遇见未来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