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重围,勇做无漆木门行业先锋,专访万嘉信总经理娄淑彩!

icon 2022-07-18 09:37:57
icon 0

摘要:万嘉信——让家年轻十岁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想做出一番事业不可能一帆风顺,而我们作为在荆棘中奋斗的人,只有不忘初心,方能顺利前行。

万嘉信——让家年轻十岁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想做出一番事业不可能一帆风顺,而我们作为在荆棘中奋斗的人,只有不忘初心,方能顺利前行。这段话,仿佛是对万嘉信木门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奋勇直上的最真实写照。

  “现在新一代无漆技术,三胺高温压贴技术相比PVC吸塑包覆技术,具有明显优越性。应用三胺高温压贴技术升级的无漆技术,不仅仅在木门产品上进行升级,而且在产业集群和木门工厂进行了升级。”

  “只有时代的企业,没有企业的时代。无漆木门如今蓬勃发展,行业好了,我们单个企业才能有未来。”万嘉信木门总经理娄淑彩接受《金华日报》记者采访时说的。不谈自己的企业,而是希望行业先好。万嘉信木门这几年飞速发展,口碑越来越好,我找到了答案。初见娄总,感觉她是一个极为热情,也很有亲和力的企业领导人。但通过与她深度交流,发现她不仅很有想法,更有魄力与毅力。

  万嘉信木门总经理娄淑彩

  永武缙地区  无漆木门崛起     

  娄总告诉笔者,中国传统木门具有悠久的历史,木门的产生可上溯到新石器时代。在改革开放之后,我国的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家居建材领域技术的进步也是突飞猛进,同时随着欧美风格盛行,烤漆木门一度大行其道,但是随着人们环保理念的深入,以及即装即住需求的发展,无漆木门开始流行。

  3D带着pvc吸塑包覆技术率先在北方发展起来,也成就了上一代无漆技术的辉煌。在2018年以后,浙江永武缙无漆木门的产业链不断完善,解决了三胺颜色的束缚,整个产业集群连续三年几乎100%的增长,即使疫情之下也没有停止增长的脚步。   本着对新一代无漆美好追求,浙江永武缙新一代无漆产业人,数十年如一日不断的坚守,更有那数不清道不尽的汗水、泪水,最终才有现在这样的头部市场规模。   作为行业最早提出无漆木门技术四重升级、五大优势的企业,万嘉信为行业的推广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    C三胺高温压贴技术的


  三胺高温压贴技术的

  四重升级


  第一重材料升级 三胺材料VS PVC材料 

  胺俗称密胺、蛋白精;PVC是聚氯乙烯,密胺树脂跟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可以用于制造各种各样的餐具器具的主要材料之一。从材料的性能角度,三胺耐火、耐划、防潮等也要要优于PVC。

  第二重技术升级 高温压贴VS吸塑包覆

  高温压贴的过程中,会充分释放材料中的各种不环保的物质,这是吸塑包覆工艺所不具备的。

  经过高温压贴的三聚氰胺浸渍纸基本上不会再释放游离甲醛了。

  第三重产业升级 产业集群VS单打独斗

  三胺高温压贴技术,推动了门厂和板厂的产业链分工,形成了朝气蓬勃的永武缙无漆木门产业集群,同时吸引了夏特、拉米、艾克洛、胡克钢板等全球产业巨头的参与共建,成就了永武缙产业的独特优势。借助集聚地的优势,万嘉信就如在巨人的肩膀上行走,发展的快速且稳健。

  第四重工厂升级高效工厂VS低效工厂

  根据三胺高温压贴工艺重新设计的门厂生产流程,生产工艺更精细,生产工序更流畅,意味着木门的交期更快,产品更稳定,效率更高。


  伴随着新一代无漆技术的四重升级同时也会产生五大优势!


  五大优势


  ①产品环保性能可靠性更高、更稳定

  ②耐高温、耐火、耐酸碱、耐划伤、抗污能力强

  ③表面质感强,纹路清晰逼真

  ④产品创新能力更强、速度更快

  ⑤交期更稳定,更及时

  中标央企  服务雄安     

  对于无漆木门的四重升级、五大优势,娄总如数家珍。足见娄总对行业的爱。在娄总办公室,笔者看到一个授予“万嘉信木门雄安新区央企战略合作单位”的匾牌。     

  笔者充满了好奇地问娄总,是什么原因使万嘉信木门成为雄安新区战略合作单位。娄总从容而自信地说,雄安工程单位通过八重严格考察、包括资质、工厂实地查看等,认为万嘉信符合她们的所有条件,万嘉信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千年大计,雄安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要求,出色完成了任务,工程方十分满意。

      “星海横流,岁月成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岁月永远都不会亏待虔诚的拼搏者。除了雄安新区工程项目,中建八局温州体育馆装项目工程、中建三局石家庄旧城改造精装项目工程等,纷纷选择了万嘉信,这些工程大单纷至沓来,可谓是对万嘉信最大的认可与褒奖。

      如果你觉得万嘉信只是工程上的幸运儿,那就错了,他们的终端零售也相当厉害。以诚信为本的好口碑,在圈子内很是出名。全国经销商遍地开花,光合作的经销商就有1262家,其中优秀的专卖店324家,真正的无漆木门的佼佼者。让经销商赚到钱的同时,获得成长,今年春节后,仅一个月全国帮扶活动就做了3场。万嘉信在工程与零售方面都是尖子生,它们并驾齐驱,相互配合,是万嘉信在疫情之下,逆势增长的原因。

  这些颠覆行业的做法,需要很大的勇气与决心,着实令人钦佩!

  万嘉信网红新展厅即将闪耀亮相

  突出重围,做无漆木门行业中的先锋

  无漆木门,如今在浙江永武缙地区算是百花齐放与竞争白热化的状态。想要冲出重围,想想都是特别艰难之事。可这些在万嘉信就是竞技者解魔方的过程,在娄总的带领下,他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绽放精彩,最终成为行业中的引领者。

      敢为天下先,2017年,在永武缙地区率先使用零度同步钢板压贴工艺,让纹理更清晰、更逼真。行业首家使用微波压机,微波压机的防变形、抗霉变,让无漆木门更具竞争力。

  万嘉信作为永武缙木门头部品牌,雄安新区央企战略合作单位。在原创领域从来不惜重金,投入百万与专业的设计机构合作开发出一系列产品,目前有19款原创色花色,150款产品,门、墙、柜全面打通,为经销商在残酷的市场中提供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好产品。

     不仅是产品上的舍得投入,还品牌建设上,更是坚守初心。这些年,万嘉信人用自己务实的态度,把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做得行业内备受瞩目,深得好评。产品清新时尚,让家年轻十岁,已成为业内人士对万嘉信的认知。“做品牌,就是在做难而最正确的事,我们将不改初心,在做出特色的同时,更把好的口碑做进客户的心里去。”万嘉信总经理娄淑彩自信地对笔者说。确实,从车间的生产标语,到办公室的文化墙,再到网红展厅的品宣呈现,每一处都彰显出万嘉信的品牌魅力。

  如此优秀的品牌,在7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永康门博会上将有大动作,展位号B2T18,200多平方的超大特装展位,一定要来看看哦!(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穗宝家具,温情与舒适并存全产装饰发布:装修全包3.0模式,更适合大部分家庭装修需求聚焦规模进化、打造优势竞争力——这家陶瓷公司在布局一场规模致胜的战役浙江国美联合真快乐APP 开展20周年庆“诗画江南 快乐宋韵”线下活动怎么除甲醛最有效?通风之外还有这么多办法皇派门窗如何引爆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玩转体育营销?定义钢家美学 法迪奥携手优居启动星推官项目深挖流量池!法迪奥参加「好看城市嘉年华」达人创作PK赛美的洗碗机“以旧换新”活动 ,惠及广大消费者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携手8大品牌 盛大打响巅峰之战传祺豪华MPV新旗舰申报图曝光,轴距3.07米,搭载新能源动力聚焦情绪价值需求, COLMO 嵌入式厨房新品持续引发行业关注穗宝家具,温情与舒适并存全产装饰发布:装修全包3.0模式,更适合大部分家庭装修需求聚焦规模进化、打造优势竞争力——这家陶瓷公司在布局一场规模致胜的战役浙江国美联合真快乐APP 开展20周年庆“诗画江南 快乐宋韵”线下活动怎么除甲醛最有效?通风之外还有这么多办法皇派门窗如何引爆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玩转体育营销?定义钢家美学 法迪奥携手优居启动星推官项目深挖流量池!法迪奥参加「好看城市嘉年华」达人创作PK赛美的洗碗机“以旧换新”活动 ,惠及广大消费者来自双胞胎妈妈的表白,传祺M6 PRO究竟有何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