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床垫品牌推荐,穗宝品牌

icon 2022-07-19 15:31:42
icon 0

摘要:对于我来说,什么事情最容易令我烦躁

  对于我来说,什么事情最容易令我烦躁,那一定是挑选家具,尤其是床垫产品。因为现在市面上的品牌与厂家实在是太多了,多到让我泡在家居市场一个星期都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后来的我觉得是自己对床垫了解的太少,所以回家闭门做了好几天的功课,终于让我琢磨出点儿门道,同时我也总结出了一些个人认为不错的床垫品牌。再到家居市场的时候,我的目的性很强了,对我做的那个品牌排行做了实地体验,最终选择了穗宝品牌床垫。

  首先把我整理的床垫品牌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些品牌可谓各有特点,希望可以给需要床垫的你提供一些帮助。

  喜临门床垫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公司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不断开发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逐步扩大生产能力,建立并完善布局合理、可控性强、高效运营的营销网络。

  穗宝床垫

  作为中国知名床垫生产企业之一,穗宝集团关于优质深度睡眠的研究已有超过四十二年的历史。自从1971年第一张弹簧软床垫在穗宝集团诞生至今,四十多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

  慕思床垫

  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

  大自然床垫

  始于1990年,主打有助于健康睡眠的棕床垫,集植物纤维床垫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雅兰床垫

  自1986年将生产基地迁入深圳以来,以“雅兰”作为商标生产销售的产品涉及床垫、家具(木/金属床、床架、沙发等)和床上用品等。

  而我之所以选择穗宝品牌,是因为它更懂我的睡眠需求。主卧我选择了穗宝椰棕系列的南国之春2.0,它采用了3D天然椰棕材质,绿色环保无异味。内部搭配静音宝耐尔弹簧,让我翻身时再无异响,安静睡眠一整晚。最让我满意的则是这一张床垫,可以给我带来双重睡感,正面高硬,适合老年人,而反面则软硬适中,比较符合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厨卫潮流新趋势丨联小邦厨房空调、系统吊顶改变饰界缘素国际软装新品梦幻帘|如梦似幻 与光影共舞荣誉加持 安氏亚森斩获“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住小帮自营家装业务「住好家」正式启幕,助力互联网家装再进一步热点聚焦∣朗生@三展连发!合计展览规模超千平!天洋墙布|邂逅蓝色夏季,拥抱家居好时光线条美踢脚线 | 多重优势,高质量实力圈粉!@所有人,大峡谷智慧照明LogicLED光之间传感器测评请查收“科普智造,聚势未来”2022科普未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举行!万千紧固件—你身边的紧固件专家“河湾”惊艳亮相,曲美弯曲木工艺荣光延续懒人防脱必入,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享居家科技养发!厨卫潮流新趋势丨联小邦厨房空调、系统吊顶改变饰界缘素国际软装新品梦幻帘|如梦似幻 与光影共舞荣誉加持 安氏亚森斩获“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住小帮自营家装业务「住好家」正式启幕,助力互联网家装再进一步热点聚焦∣朗生@三展连发!合计展览规模超千平!天洋墙布|邂逅蓝色夏季,拥抱家居好时光线条美踢脚线 | 多重优势,高质量实力圈粉!@所有人,大峡谷智慧照明LogicLED光之间传感器测评请查收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科普未经销商家人来公司考察与学习“科普智造,聚势未来”2022科普未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