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你来|安氏亚森板材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邀你共创美好未来!

icon 2022-07-19 15:31:46
icon 0

摘要:  据统计,6月有超过100个城市发布稳楼市政策,并且在力度和内容上不断升级,其中不乏成都、杭州、南京等热点地区。

  据统计,6月有超过100个城市发布稳楼市政策,并且在力度和内容上不断升级,其中不乏成都、杭州、南京等热点地区。随着城市逐渐放开房地产市场和房贷利率下调,家装市场逐渐回暖,家居装修和定制家具迎来市场高峰和消费升级。在这样的一个市场大趋势下,谁能抢占先机,谁就能赢得市场。

  对于定制家具而言,设计感固然重要,但板材材料才是第一要素,其真假、好坏直接决定了定制家具的品质。安氏亚森板材,板材行业知名品牌,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和一个林业基地,具有国际化经营、技术雄厚等企业优势,在市场上享有盛誉。

  作为紧跟时代步伐的板材品牌,安氏亚森板材吹响拓展未来的号角,开启聚势之路,面向全国寻找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共同谱写安氏亚森板材品牌发展新篇章!

  深耕行业二十余年,安氏亚森板材坚持打造差异化优势,率先将代表绿家居文化的“无甲醛板材”引入家庭,持续助力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环境。

  安氏亚森板材科研实力雄厚,拥有无甲醛板材核心技术。为了向市场提供绿色环保板材,安氏亚森板材坚持使用达到国家E0级标准的材料作为产品芯材,配置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块安氏亚森板材都是品质有保障的好板材。

  作为绿家居七家联盟成员之一,安氏亚森板材产品已经通过美国加州CARB P2认证、十环认证、FSC森林认证、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保实力有目共睹。

  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安氏亚森板材已经成长为全国规模最大的板材运营商之一,其产品品类丰富,设计环保,获得业界广泛的认可,并与全球知名家居企业,如索菲亚、红苹果、好莱客、联邦碧桂园家居等紧密合作。

  为惠利安氏亚森板材加盟商,安氏亚森板材从零扶持,旗下专业的运行团队,帮助加盟商快速打开当地市场,提升销售业绩。安氏亚森板材以全方位、一对一的形式,给予安氏亚森板材合作伙伴最大力度的帮助,共绘木业蓝图,共享市场红利。

  在不断更迭的时尚浪潮里,创业者只有学会选择,把握机遇,才能在创业激流中谋取一方天地。目前,安氏亚森板材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现面向全国地区进行板材招商、代理、加盟,诚邀您与安氏亚森板材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