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拓全屋定制激光封边正式投产,让优质板材走进千家万户

icon 2022-07-20 14:31:32
icon 0

摘要:全屋定制家具的封边工艺一般包括..

  全屋定制家具的封边工艺一般包括EVA、PUR、激光封边,其中,激光封边不需要额外配置任何涂胶系统,它用的封边带涂有一层特殊聚合物的涂层,受到激光照射就会熔化,粘结性能非常强,能将板材和封边带完美结合,同时,封边带的聚合物填补了板材与封边带、封边带与封边带之间的缝隙,达到无缝的完好封边质量。

  领拓全屋定制引进的德国豪赛尔激光封边机正式投入生产,以先进的激光封边技术,优质的板材,实现无痕、防水、胶层薄的封边效果,让优质板材走进千家万户,为千万个家庭打造更宜居的家。

  那么领拓引进的豪赛尔激光封边机到底有什么优势?一起来了解下。

  1、 专利的GluJet喷胶单元——无痕、防水、胶层薄

  集成工业技术于一具的GluJet单元可以使用防水的PUR胶,同时也可使用EVA胶。可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加工工艺:

  不需要额外的施胶装备;

  不需要昂贵的氮气辅助单元;

  高强度的粘合力增加家具产品的使用寿命;

  防水、耐热、保证质量适台于所有家具制造领域。

  2、LTRONIC激光封边单元——无痕封边

  使用预先涂好胶层的“激光封边带”,通过带有NIR模块的LTRONIC激光封边单元进行加工。通过豪赛尔专利的近红外线技术将热能快速集中到所需的封边材料表面,融化一层极薄的功能层来胶合封边带和板材:

  完美的施胶表面--无痕胶合;

  无需加热时间--可立即生产;

  无噪音,无需清理工作;

  节能环保。

  3、LUMINA专业级的封边工艺——专为质量和灵活性要求高的封边生产所设计

  履带式上压梁,进料速度可达25m/min,全部由智能系统处理;

  可快速选择加工程序,设置机器加工单元,实现立即生产,省去产出的等待时间;

  一键式操作,全自动控制,同服电机调节;

  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新一代的18.5英寸的触摸控制屏,操作方便。包括智能数据库,可以快速选择、编辑封边程序;

  坚固稳定的整体焊接机身,保证了加工精度,提高了加工稳定性,延长了使用寿命。

  好的产品质量离不开精湛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先进的激光封边机将为高端定制保驾护航,助力领拓全屋高端定制实现品质、功能与美学的完美契合。而领拓全屋定制也将以激光封边开创“超宜居全屋定制”黄金新时代,以更高品质、更优产品、更好服务为万千家庭打造更宜居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