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回顾 vifa威法等企业获重量级品牌大奖

icon 2022-07-28 18:02:21
icon 0

摘要:2022年9月,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即将在海南举办

  2022年9月,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即将在海南举办。该品牌盛事被誉为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是企业进行品牌交流、提高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回顾去年举办的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vifa威法等十家企业荣获“2021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称号,在现场多位亚洲政商领袖的关注下,充分展示了自身在行业中的品牌价值和号召力。

<a href=

  据悉,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环球时报》社、澳门商报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以“品牌价值证券化”为主题,将品牌价值理念与金融创新相结合,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品牌赋能,现场汇聚了多家亚洲名企,共同见证年度盛事。

  同期举办的亚洲品牌盛典颁奖典礼作为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布了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亚洲十大创新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等多项重量级奖项,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大会组委会在综合了企业行业影响力、品牌辐射能力、创新能力、市场口碑等多方面因素调研后,选择vifa威法等十家企业颁发“2021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奖项。

  品牌经济时代,全球市场各个领域的竞争核心已经逐渐演变成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重视“品牌”的概念,不断提升品牌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在高端全屋定制领域,vifa威法近十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构建了立体品牌价值传播体系,不断延续品牌生命力和影响力,在终端市场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vifa威法自诞生之初始终秉承“世界精彩,汇聚一家”的理念,优选主材进口,让美好设计落地,坚持优化创新能力,以完善服务体系赋能高端定制。在市场前景广阔的高端大户型装修领域,vifa威法正在用自己独特的数字化、标准化运营模式和“大宅至简”的装修理念,树立起“高端定制看威法”的行业风向标,引来众多品牌追随者和模仿者。

  除了亚洲品牌盛典颁奖典礼之外,为了表彰勇于创新、获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企业家,树立品牌榜样、弘扬品牌力量,树立行业品牌创新榜样,来激励更多的中国品牌、亚洲品牌取得更大影响力,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还对获得2021亚洲品牌500强的企业代表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

  亚洲品牌盛典已成功举办16届,已成为亚洲品牌年度盛宴和品牌国际化推广桥梁。2022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将继续在海南举办,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飞利浦家电携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加码本土创新研发能力 共创数字化新品震惊!海邦家具“刷屏”第14届办公家具展,引起无数同行“围观”!大咖访谈丨圣洛威热水卫浴刘勇:聚力创新,逆势突围,做有爱有温度的热水卫浴LuckyFamily(幸运家)智能锁的安全观莫尼安MOINIAN高端智能门窗荣获“金堂奖公益合作伙伴”荣誉对话艾拉物联AI研发团队,揭下AI无主灯的神秘面纱烟台绿庭装饰黄忠宝:和土巴兔一起做业主的朋友百年老牌子丁源兴穿越时光的蜕变之路萤石再添新成员 发布北斗星人脸锁 DL30F、极光人脸视频锁Y3000FV源氏木语亮相小红书《我的梦中情房》 共同探讨理想居家生活锐意前行!法迪奥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守护女足,“浴”你同行,赵丽娜携手德立为女足打call飞利浦家电携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加码本土创新研发能力 共创数字化新品震惊!海邦家具“刷屏”第14届办公家具展,引起无数同行“围观”!大咖访谈丨圣洛威热水卫浴刘勇:聚力创新,逆势突围,做有爱有温度的热水卫浴重庆智迅云低代码技术助力企业精益数字化转型升级悉尼公寓The Kensington打造大学城花样时光LuckyFamily(幸运家)智能锁的安全观莫尼安MOINIAN高端智能门窗荣获“金堂奖公益合作伙伴”荣誉对话艾拉物联AI研发团队,揭下AI无主灯的神秘面纱烟台绿庭装饰黄忠宝:和土巴兔一起做业主的朋友百年老牌子丁源兴穿越时光的蜕变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