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海邦家具“刷屏”第49届办公家具展,引起无数同行“围观”!

icon 2022-07-28 17:43:58
icon 0

摘要:七月广州夏日炎炎,第49届办公家具展在琶洲盛大开幕。海邦家具作为行业14年老品牌获邀参展,给行业贡献了一场办公家具“视觉盛宴”。

  七月广州夏日炎炎,第49届办公家具展在琶洲盛大开幕。海邦家具作为行业14年老品牌获邀参展,给行业贡献了一场办公家具“视觉盛宴”。

1.jpg

  截止7月28日,展会开展第三天,海邦展会门口门庭若市,吸引无数办公家具经销粉丝驻留参观,无数同行向海邦投来“惊叹”眼光!本次展会,“海邦刷屏”已成为办公家具经销同仁共同认可的事实,笔者通过在展厅三天系统的走访和了解,尝试揭秘海邦本次成功背后的奥秘,经过多方分析对比,其实“现象”背后的精髓来自于海邦的三大“重”实力。

2.jpg

  第一,“重”产品!

  本次海邦家具集团携旗下“海邦”、“华森轩”、“京岭”三大品牌亮相琶洲可谓“蓄谋已久”,尤其“京岭”新中式的亮相让行业纷纷“瞠目结舌”。海邦的14年一直在“渠道建设”方面加强的同时更注重的是海邦的“底层建设”,那就是让产品开口说话。用产品“质量”撬开渠道,赋能经销服务。海邦董事长江泽民先生所介绍:“办公家具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产品的竞争,只有重产品、好产品,才能获得行业的认同,持续的认同。

3.jpg

  第二,“重”口碑!

  海邦家具集团在本次展会开幕之前,海邦董事会特别对公司全体客户经理的“专业心”、“主动心”、“责任心”的“三心”进行强化,要求做到经销商服专业问答百分百、主动关怀百分百、事时必回百分百,这三个指标的“百分百”就是“口碑”百分百的保障。办公家具厂家与经销商的关系就是一种信任叠加关系,每一次服务的满意交付就是“信任银行”多了一份储蓄,每一次对于经销商的辜负也就是“信任银行”少了一些存款。海帮家具江总深知这个道理,所以本年展会期间,海邦推出了三星、四星、五星经销政策,海邦是用“服务”与经销商谈心、走心、交心。

4.jpg

  第三,“重”实力!

  海邦家具集团董事长江总在多年前就已经“居安思危”,提前重金布局公司抗风险系统,在中国办公家具重镇小榄镇重金购置土地50余亩,建筑厂房2万余平方。通过此举,增强公司硬资产实力,让员工对公司有归属感,让经销商对于公司实力有信任感。现在,在“疫情反复”以及“对美贸易战”两大宏观经济受波动的外界因素影响下,海邦仍如大海中行驶的巨轮,稳如泰山!

5.jpg

  市场的眼光时挑剔的,竞争的要求是残酷的。今天的海邦能在办公家具领域成就14年老品牌,稳如泰山,关键是“重”如磐石的产品、服务、资产有底气;今年的海邦能在全行业市场萎缩的大环境下“刷屏”琶洲,关键是“重”胜千金的产品、服务、资产在给予信心!让我们一起关注海邦力量,见证实业品牌故事!

6.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咖访谈丨圣洛威热水卫浴刘勇:聚力创新,逆势突围,做有爱有温度的热水卫浴LuckyFamily(幸运家)智能锁的安全观莫尼安MOINIAN高端智能门窗荣获“金堂奖公益合作伙伴”荣誉对话艾拉物联AI研发团队,揭下AI无主灯的神秘面纱烟台绿庭装饰黄忠宝:和土巴兔一起做业主的朋友百年老牌子丁源兴穿越时光的蜕变之路萤石再添新成员 发布北斗星人脸锁 DL30F、极光人脸视频锁Y3000FV源氏木语亮相小红书《我的梦中情房》 共同探讨理想居家生活锐意前行!法迪奥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守护女足,“浴”你同行,赵丽娜携手德立为女足打call用了17年的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主机改造方案分享~赛尚艺数装饰膜:零起订快打样,数码工艺助力设计大咖访谈丨圣洛威热水卫浴刘勇:聚力创新,逆势突围,做有爱有温度的热水卫浴重庆智迅云低代码技术助力企业精益数字化转型升级悉尼公寓The Kensington打造大学城花样时光LuckyFamily(幸运家)智能锁的安全观莫尼安MOINIAN高端智能门窗荣获“金堂奖公益合作伙伴”荣誉对话艾拉物联AI研发团队,揭下AI无主灯的神秘面纱烟台绿庭装饰黄忠宝:和土巴兔一起做业主的朋友百年老牌子丁源兴穿越时光的蜕变之路萤石再添新成员 发布北斗星人脸锁 DL30F、极光人脸视频锁Y3000FV源氏木语亮相小红书《我的梦中情房》 共同探讨理想居家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