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元海获年度TOP10国际影响力设计师

icon 2022-07-29 09:28:58
icon 0

摘要:1951年法国设计学院成立..

  1951年法国设计学院成立,并创立了誉为世界设计界三大“奥斯卡”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双面神奖。“Janus”,在全球工业设计领域中享有崇高的地位。随着全球设计行业多元化的融合发展,法国设计学院针对全球的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领域设立了法国双面神GPDP(Grand Prix Design Paris)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旨在发现并表彰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符合法国双面神奖国际5E设计标准的最具创新和创造力的全球最高端设计师、知名设计机构及产品商等。

  2021年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暨中欧国际设计论坛,由CEIDA中欧国际设计协会组织,CIID88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主办,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组委会协办,法国设计学院学术支持,法国《设计汇》杂志媒体支持。CIID88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作为法国设计学院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全球唯一授权战略合作伙伴,为全球设计产业搭建更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本次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厦门云海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施元海先生经过层层评选,脱颖而出,成功荣获2021年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TOP100最具影响力创新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整装3.0模式 | 都说要转型整装,但你真的明白该怎么转型吗?实至名归!奥克斯净享风空调荣获“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聚焦了住宅新趋势!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亮相深圳设计周偶遇传祺M6 PRO,试驾就被“种草”2022上半年销量逆势而上,广汽传祺向“混动化+智能化”顶流进击!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回顾 vifa威法等企业获重量级品牌大奖飞利浦家电携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加码本土创新研发能力 共创数字化新品震惊!海邦家具“刷屏”第14届办公家具展,引起无数同行“围观”!大咖访谈丨圣洛威热水卫浴刘勇:聚力创新,逆势突围,做有爱有温度的热水卫浴LuckyFamily(幸运家)智能锁的安全观莫尼安MOINIAN高端智能门窗荣获“金堂奖公益合作伙伴”荣誉对话艾拉物联AI研发团队,揭下AI无主灯的神秘面纱整装3.0模式 | 都说要转型整装,但你真的明白该怎么转型吗?实至名归!奥克斯净享风空调荣获“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聚焦了住宅新趋势!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亮相深圳设计周偶遇传祺M6 PRO,试驾就被“种草”2022上半年销量逆势而上,广汽传祺向“混动化+智能化”顶流进击!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回顾 vifa威法等企业获重量级品牌大奖飞利浦家电携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加码本土创新研发能力 共创数字化新品震惊!海邦家具“刷屏”第14届办公家具展,引起无数同行“围观”!大咖访谈丨圣洛威热水卫浴刘勇:聚力创新,逆势突围,做有爱有温度的热水卫浴重庆智迅云低代码技术助力企业精益数字化转型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