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升级,知嘛家汇集五大优势直击家装痛点

icon 2022-07-29 14:42:15
icon 0

摘要: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认知升级的来临,中青年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

  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认知升级的来临,中青年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年轻消费群体对生活方式的理解经历代际更替,对于家装的目光不在局限在“实用”,在“实用”的基础之上更增添了“自我的表达”,更多的聚焦在品质、个性、体验、服务乃至精神需求等附加价值之上。

  根据艾瑞资本2022年4月发布的《中国家居零售新业态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家居家装消费趋势的关键词多次提及“懒人化”。年轻群体深感在家装过程中若选择分散采购的方式费时费力,因而更青睐省心、便捷的的“懒人方式”,即花费更少的时间精力获得更优质的家装服务。在新消费趋势推动下,一站式的家居消费体验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选择方向。

  家装市场选择众多,年轻消费者对一站式服务需求凸显

  近年来“房住不炒”、“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租购并举”等多方面政策调控推动着存量翻新,家装市场同步持续发展。更加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带动市场走向智能、舒适、美观和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消费需求导向,在此情况之下,消费者在家装市场面对大量的选择时,更希望能获得真正全面的高性价比一站式服务,满足他们对于生活空间的期待。

  在此背景下,知嘛家家居打造全供应链条联动型生态布局,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年轻人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全案家居服务,真正做到一站式消费体验。知嘛家全案家居服务将全线产品、设计服务和场景化销售一站式配齐,包含户型解析、功能布局、风格定位、资金规划、图纸预算、软装配饰、家具选购、产品搭配、设备选购的全流程,为客户量身定制家居空间,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家装家居用品购物需求。

  知嘛家全案家居汇集五大优势,展现定义全案家居的实力与决心

  知嘛家在家居风格、家具产品、定制家居、交付流程把控与综合性价比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广泛的选择区间。

  在风格化表达上,知嘛家包含九大风格系列:包含简约、极简、轻奢、现代色彩、北欧经典、包豪斯、东方现代、都市复古与自然主义,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追求。在家具选择上,知嘛家同众多海内外知名家具品牌合作,涵盖家具种类达3000种以上,做到全品类覆盖的同时亦可保障质感。除了可移动家具,消费者在知嘛家即可享受金牌、索菲亚等行业龙头企业的定制家居服务,进一步满足多元柜体需求。

  知嘛家旗下全案设计师团队亦可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配置方案,不同预算的客户都能收获符合心意的家居方案,同时知嘛家将为每一位客户配备VIP交付管家,一对一为客户对接需求,能够让消费者轻松把控家装进度。此外,知嘛家能够发挥核心供应链优势,最大程度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与家装服务。

  布局长三角,知嘛家计划将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家居服务

  知嘛家家居是中国高端家居服务平台“第六空间”旗下三大事业部之一。2020年4月伊始,知嘛家杭州店、宁波店、苏州店相继开业,自此开启“让家有无限可能”的品质家居征程。

  环节完整的全案家居服务将是家装市场蓝海的主流方向。当前家居行业鲜少可见真正流程完善、品质精良、按需定制的全案家居方案,大多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无法为消费者提供足够的便利以满足对家装的切实需求。在第六空间坚实品牌积淀的赋能下,知嘛家在合作资源、家装经验、服务质量上均处于行业前列。知嘛家坚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真正完善的全案家居服务,未来3年内,知嘛家计划开设多家知嘛家体验中心,覆盖国内大部分地区,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优质家居产品与个性化解决方案,并持续以创新为向导不断优化产品及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能够影响整个家装行业乃至世界的中国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