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入选首批“北京市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icon 2022-07-29 10:51:42
icon 0

摘要: 近日..

  近日,“数字经济·触手可及”2022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暨数字消费节在北京启动。本次数字体验周是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前置预热环节,汇聚了各区数字经济资源要素,设置了多个活动板块,覆盖全市“100+”数字经济场景,为市民营造触手可及的数字经济氛围。

  家居数字化“北京样板”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松,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北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文杰为首批北京市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授牌,曲美家居北五环中心店被授予“北京市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牌匾,成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北京样板”。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和《北京市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行动计(2019-2022年)》,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全国率先制定了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地方标准,指导产业联盟制定了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认定规则,通过组织企业贯标学习、现场评测指导和专家评审等流程,评选出15家北京市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曲美家居是唯一入选的家居品牌。

  数字化曲美,助力高质量消费体验

  曲美家居信息消费体验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93号曲美家居旗舰店,店内面积12000平方米。通过新基建、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四个主要内容,打造北京特色、全球领先的新型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在这里可以选购到最新款的曲美家居产品,也可以根据需求定制化设计独特的家。通过线下体验线上设计,完成不同数字家居场景的展示,让选购更直观更便捷。客户下单后,后台系统直接将订单数据进行智能分析,用 ERP 向工厂下达包含物料、工艺路线等信息在内的生产任务书,再由制造系统完成实时派工、工艺选型优化等生产操作。

  目前,这种“即见即所得”的一站式数字化消费已在全国多个曲美家居的门店实现。这一切都是数字技术赋能家居行业后,为客户带来的高质量消费体验。

  多年前,曲美家居就把数字化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从数字化购物体验、数字化生产到数字化服务,实现了从传统生产制造向数字化智能制造的转型。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北京市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等称号。

  未来,数字化的曲美,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的家居消费体验,也为行业树立起数字化的样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益求精-广州领音航“绿士康”汽车空滤产品扫地机行业正值景气周期,云米扫地机如何把握时机?无锡久川-谷物干燥机专业制造商施元海获年度TOP10国际影响力设计师整装3.0模式 | 都说要转型整装,但你真的明白该怎么转型吗?实至名归!奥克斯净享风空调荣获“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聚焦了住宅新趋势!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亮相深圳设计周偶遇传祺M6 PRO,试驾就被“种草”2022上半年销量逆势而上,广汽传祺向“混动化+智能化”顶流进击!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回顾 vifa威法等企业获重量级品牌大奖飞利浦家电携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加码本土创新研发能力 共创数字化新品震惊!海邦家具“刷屏”第49届办公家具展,引起无数同行“围观”!精益求精-广州领音航“绿士康”汽车空滤产品扫地机行业正值景气周期,云米扫地机如何把握时机?无锡久川-谷物干燥机专业制造商施元海获年度TOP10国际影响力设计师整装3.0模式 | 都说要转型整装,但你真的明白该怎么转型吗?实至名归!奥克斯净享风空调荣获“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聚焦了住宅新趋势!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亮相深圳设计周偶遇传祺M6 PRO,试驾就被“种草”2022上半年销量逆势而上,广汽传祺向“混动化+智能化”顶流进击!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回顾 vifa威法等企业获重量级品牌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