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夜,阿尔贝娜乳胶漆让家温馨

icon 2022-09-05 14:32:20
icon 0

摘要:“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节作为我国的传统佳节之一,也是一家人团圆相聚的节日。在中秋节的夜晚,一家人聚在一起赏月、吃月饼、看花灯… …这些都是非常弥足珍贵的回忆。家是我们每个人的避风港,团聚让我们变得更柔软。在这个中秋,与阿尔贝娜乳胶漆一起,打造健康放心家,让团聚更美好。

  1、百年品牌,历史见证

  阿尔贝娜隶属于德国的DAW SE集团,1909年于德国注册成立,是一家德国百年涂料品牌,在113年的发展历史中,阿尔贝娜始终秉持着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断更新科技,研发出多款适用于不同场景的乳胶漆产品,阿尔贝娜在德国乳胶漆零售市场拥有98%市场认知度,深受德国乃至周边国家消费者的喜爱。

  2、高标准、高品质

  在后疫情时代,环保乳胶漆在市场中火爆一时。阿尔贝娜作为水性涂料的开创者,对旗下产品的环保性更是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每一桶带有阿尔贝娜标志的乳胶漆都是高品质的象征。根据国内最新标准GB 18582-2020中显示,要求涂料中VOC的含量≤80g/L,甲醛含量≤50mg/kg,而阿尔贝娜涂料中VOC含量趋近于零,获得过多个国际权威环保检测的认证,像是国际公认最为严苛的蓝天使认证,是当之无愧的环保功能性涂料。

  3、色彩丰富,选择众多

  阿尔贝娜涂料丰富的色彩也是消费者选择的关键,除了卓越的环保性能,阿尔贝娜成立了专业的色彩研究团队,现如今已经推出了2088种源自自然的乳胶漆色彩可以选择,深受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在这个团圆的日子中,阿尔贝娜与你一起,让家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奖项收割机!柏尔地板用荣誉彰显“高定”实力!软装整合正当时,四色供应链深耕软装赛道中科科技LBS抗菌消毒喷剂助力社会防疫 新一代生物科技产品广受好评易经学者、风水大师黄水飞先生带您品家居风水!顶固&中国电信“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云化PLC自动化检测产线上线仪式圆满举行解锁出游最佳姿势,十万级超值大家轿传祺GA6大空间又舒适中国MPV井喷元年,新一代M8豪华MPV创领豪华新高度连续四年获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新豪轩门窗以实力彰显品牌力量蜂鸟设计|成都世亨饭店·藏匿于时尚中的成都味蜂鸟设计|南京·美丽心情蜂鸟设计|深圳·马旺子·川小馆曼科网点护航计划,打响营销赋能战!黄水飞先生带您品家居风水,指点风水迷津奖项收割机!柏尔地板用荣誉彰显“高定”实力!软装整合正当时,四色供应链深耕软装赛道中科科技LBS抗菌消毒喷剂助力社会防疫 新一代生物科技产品广受好评易经学者、风水大师黄水飞先生带您品家居风水!顶固&中国电信“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云化PLC自动化检测产线上线仪式圆满举行碧桂园服务2022年中期业绩:稳中提质,有序稳健发展网红力进阶品牌力,看益禾堂如何打响新茶饮升维战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提供5大保障、6大服务 严把消费诚信关坚持绿色环保生产 美化全球人居环境 —— 冠星企业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