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专属橱柜设计 助您打造明星厨房

icon 2022-09-06 13:59:57
icon 0

  清洁有难度?收纳不合理?颜值不过关?……

  这些阻碍你走入厨房的问题,解决了吗?快来看看志邦家居整体厨房定制,实力有保障,选品不将就,打破传统的设计,颠覆大众的想象,志邦家居橱柜定制,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千万风格,给您更多选择,从此让你爱上烹饪!

  ①志邦橱柜星晴系列

  设计来源生活,设计服务生活,志邦橱柜星晴系列采用多元配色,主打生活的“舒适和自由”。区别于传统厨房的沉闷、平凡,从新时代大众热爱的简约风格出发,更有2款一字型橱柜+1款L型橱柜,以及焦糖粉、雯青色、珍珠白、玄云灰四种配色任你选择搭配。一字型橱柜融入专利钻石五角柜,大幅提高储物空间及台面面积,让你少走“弯路”。L型开放橱柜拿取自由,提高家装“逼格”。

  ②品质保证,精致生活

  志邦家居坚持以高端品质、匠心技艺面对每一位消费者。志邦橱柜星晴系列采用志邦美家板倾情打造,花色多元,任君选择,更有优越的环保及防潮性能,满足你对品质生活的要求。此外,这款橱柜融入了背墙系统,编织纹背板与灯光、酒插、酒杯挂件相结合,轻松收纳瓶瓶罐罐,还有充满巧思的摘云台设计,让你的厨房瞬间井井有条。

  志邦家居整体橱柜定制,致力于实现您对厨房的美好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产高品质花岗岩水槽博绅客正式上市发售长步道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工业镜头巨匠绿岛风构建新风系统方案全链路服务,引领新风行业高质量发展94后毕业生的设计之路——张玉杰展志天华净界系列全系首发,解构美好生活方程式金九银十装修,家居产品先定!物优家未来智家给你靠谱选择2022年地板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富得利 做责任企业,树良心品牌远离“燃气刺客”,节能省气就选冷凝式壁挂炉万师傅企业维保服务重磅上线 赋能企业降本提效2022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穗宝国潮风种草新世代喜讯公布:“华腾杯”2022木门十大品牌揭榜!重磅新闻!“华腾杯”2022地板十佳品牌榜单震撼揭晓!检测完家具,就找到室内除甲醛的目标,真实案例看了就明白国产高品质花岗岩水槽博绅客正式上市发售长步道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工业镜头巨匠绿岛风构建新风系统方案全链路服务,引领新风行业高质量发展94后毕业生的设计之路——张玉杰展志天华净界系列全系首发,解构美好生活方程式金九银十装修,家居产品先定!物优家未来智家给你靠谱选择2022年地板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富得利 做责任企业,树良心品牌远离“燃气刺客”,节能省气就选冷凝式壁挂炉万师傅企业维保服务重磅上线 赋能企业降本提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