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宝妈钟丽缇同款健发梳,告别脱发问题

icon 2022-09-06 18:20:31
icon 0

摘要:不少产后妈妈经历了怀胎十月的体内激素变化、宝宝夜里哭闹而辗转难眠、全天候陪伴照顾宝宝后,在压力、激素、休息不足等情况影响下,出现不同程度的产后脱发,怀孕前精致魅力秀发一去不复返。

  不少产后妈妈经历了怀胎十月的体内激素变化、宝宝夜里哭闹而辗转难眠、全天候陪伴照顾宝宝后,在压力、激素、休息不足等情况影响下,出现不同程度的产后脱发,怀孕前精致魅力秀发一去不复返。

pexels-andrea-piacquadio-755049.jpg

  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产后脱发,宝妈们大多都无计可施,更别说日常总是忙碌照顾宝宝,没有任何空闲时间养护头发了!但是看着日渐后移的发际线,洗头时频频掉落的头发,着实让宝妈们焦虑不已,担心头顶越来越秃,脱发情况无法改善。

钟丽缇通过版本-2.jpg

  任何脱发问题都是早养护早改善,所以新手宝妈们一定要及时给自己养护头发。担心忙于照顾宝宝,没有时间精力养护头发?如今有一款同是宝妈、被称为冻龄女神的钟丽缇亲测推荐黑科技养发神器——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可以让你10分钟体验院线级专业养发SPA,利用碎片化时间就能改善脱发,实现发量逆转~

5ef88ac031d4f89f9c2b7f0f163a4a8 - 副本.jpg

  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三大健发科技养护头皮毛囊,让发质柔顺逆转发量。

  防脱养发的根本是头皮毛囊,它与我们的头发健康生长息息相关。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加入的LLLT红光技术,是专业养发馆、植发机构都采用的健发科技。使用时,射频健发梳12束红光能深入头皮,修复激活受损毛囊,平衡头皮油脂分泌,促进毛母细胞增生,从而帮助改善头皮健康环境,带动头发健康生长。

图片1.png

  针对易衰易老的头发毛囊,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还加入RF射频和EMS复合微电流,两大美容院线级健发科技。而女神宝妈钟丽缇也将这把射频健发梳,称为一台头皮美容仪。射频健发梳的RF射频能促进胶原蛋白新生,温热效应加速头皮血液循环,实现头皮毛囊抗衰抗老。另外的EMS复合微电流通过射频健发梳的金属梳齿,释放温和轻柔低平电波,对头皮肌肉刺激按摩,有助于修护皮肤弹性纤维及胶质层组织,增强毛囊发根韧性。

钟丽缇2.png

  女神宝妈钟丽缇透露,自己日常睡前都会用这把射频健发梳按摩养护头皮。它能一边梳头一边自动涂抹养发精华,操作十分简单方便,一般十分钟就能完成养发。相信有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的养护,宝妈们的产后脱发及其他脱发问题都得以改善,长出浓密发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