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艾佳生活的帮忙,装修烦恼都没有了

icon 2022-09-29 12:16:59
icon 0

摘要:有很多人说,一个房子怎么样才能真正适合自己居住,那肯定要在其装修过程中亲力亲为,让每一处装修都刻上自己的印记。

  有很多人说,一个房子怎么样才能真正适合自己居住,那肯定要在其装修过程中亲力亲为,让每一处装修都刻上自己的印记。但是我见过那些实践的人,干到一半就直接放弃的不在少数,只是因为装修所要涉及的领域太多,无论是水电,还是预算,哪一个都是让人头疼的事情。而我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为了不为难自己,我直接找了艾佳生活来帮忙。

  找他们的原因很简单,我爸妈的那个房子翻修的时候便是找的艾佳生活,效果之好让二老见了笑得合不拢嘴。第二个原因则是,艾佳生活装修平台的装修风格很多,足以满足我的装修需求。

  我买的这套127平米的房子最终在设计师的建议下,采用了现代简约风格打造为了全能三房。对于客厅空间,我比较喜欢独特而简约的风格,所以他们帮我打造了无主灯极简风的效果,电视背景墙部分采用了我最喜欢的深灰色大理石制作,搭配一体式地台,朦胧的冷色调凸显了客厅的与众不同,对面放置了简约风的沙发、茶几,时尚感满分。

  餐厅空间内摆放着一桌四椅搭配餐边柜,这是我事先与设计师商量好的,餐桌采用了我最喜欢的岩板材质,不仅方便我的使用,而且对于整个空间的层次感,也有不小的提升作用。而厨房是根据我的日常习惯采用了L型动线设计,里面放置了高端品牌冰箱,方便我日常储存食物使用。

  整个屋子包括阳台空间在内,他们都放置了全屋定制柜,颜色材质统一,大大提升了空间收纳能力,提升了居家幸福感。阳台处他们还为了多设计了一个水槽,日常使用更方便。

  卧室空间除了风格装修,家具这些他们全部进行了定制。例如大品牌定制床垫,柔软回弹不变形,灯具、窗帘这些全配齐,这一套下来节省了我大量的时间,太省心了。

  艾佳生活为我装修好后,还特地为我搞了一个交房仪式,那种感觉简直太舒服了,手里拿着他们送的鲜花,踱步在房子的每一个角落,欣赏着他们的装修,当时真的太惬意了。现在在房子里居住了这么久,他们为我配备的家电、定制柜什么的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无论是装修工艺还是家电提供,艾佳生活都做得非常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一假期,IMG挪威躺邀你共享秋日好时光时尚家居品牌欧铂丽,如何打出一套创意营销组合拳?打造更高端“饮水自由”解决方案,法迪欧新品净热一体机开售听说人人都能创造秘密花园产品、服务双向强发力,助力芝华仕家装节销售额破亿!只花十分之一价格就能买到国际大牌家具,起底喜居客家具直购新买法首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洗碗机 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天猫首发大事件!亚太天能全国十城联动直播,新款A6s智能锁即将耀世首发FAENZA法恩莎对话《如花三生》设计师贾伟:生活是流淌的艺术水星品牌新升级在即,水星STARZHOME引热议革物致知,高定赋能 | 革物论坛活动圆满举行,大咖同台探究高定木作美学超凡家具:以设计为先导,以品质为基础,成就企业服务社会十一假期,IMG挪威躺邀你共享秋日好时光萤石智能家居与中海地产达成战略合作拯救装修焦虑症,圣诞鸟整装“装2次”让装修更爽快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城市副中心交流会于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圆满举办长租市场稳步回暖,上海自如增益租激发房源托管活力BACH巴赫 | “智汇福州·势领未来”设计趋势交流会暨福州·巴赫新品推广会时尚家居品牌欧铂丽,如何打出一套创意营销组合拳?引领健康净浴新纪元!法迪欧星空、星河系列热水器全面上市!半年报后新动向,海尔智家海外继续逆增“悦己风”正流行!打造高质量独居空间,至简自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