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电老虎?电老虎竟然怕这个!

icon 2019-03-15 16:31:43
icon 0

摘要:家有母老虎不可怕,怕就怕电老虎发威,防不胜防!现在有一种非常给力的“线

  家有母老虎不可怕,怕就怕电老虎发威,防不胜防!现在有一种非常给力的“线”,电老虎唯独怕它!2019年3月13日,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广西纵览线缆集团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3.15关注用电安全企业公开承诺专项活动。广西纵览线缆集团向社会公开承诺:“用纵览电线,防电路火灾!”


  这些年来,各地因电线质量造成的电路火灾、触电事故时有发生,电线质量与用电安全问题已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重视。作为广西线缆行业的龙头企业,15年来专供南方电网的广西纵览线缆集团,在这次“3·15”关注用电安全企业公开承诺专项活动上,呼吁所有线缆生产企业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直以来,广西纵览线缆集团以“振兴民族工业”为使命,以“做最好的线缆”为理念,以产业报国为己任,用良心产品构建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社会,为国家电网工程保驾护航!在此次盛大的活动上,广西纵览线缆集团正式宣告进入民用市场,从专供南方电网到走进千家万户。从此,在家装电线市场上,多了一支质量过硬、品牌过硬的“广西线王”,让广大消费者用电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



  广西纵览线缆集团产品质量宣言暨15周年感恩活动同时举行。会上,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放3.15家用电线安全调查专题节目、广西纵览线缆集团向社会做产品质量公开承诺、广西建筑装饰协会携诚信会员单位向社会集体呼吁、广西纵览线缆集团向南宁市见义勇为基金现场捐赠仪式。台湾歌手卓依婷、香港华语金曲奖得主永夜极光乐队主唱吴睿闪耀登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使活动更加绚丽多彩,社会影响巨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