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购家居亮相服博会,新零售模式引爆现场!

icon 2019-03-15 15:41:41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2日-14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会场人潮壮观。

  2019年3月12日-14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会场人潮壮观。同样人流如潮的棉购展位前,品牌以其精致的展位及新零售模式概念,吸引力众多来往客商驻足体验。

  以家为形,亲临全场景消费体验

  走进棉购展区,立即感受到一股自然气息,迎面而来的是一面用真实的棉花装饰的LOGO墙,心即刻被这一朵朵柔软的棉花而温暖融化,那是回家的感觉。精心设计的展区,无处不在的棉花装饰,有序分类的产品陈列,不仅让参展商客们眼前一亮,也将棉购品牌的理念本质跃然呈现。

  一直以来,棉购品牌以“棉”为源,通过高品质全系列“棉”产品,倡导自然、健康、舒适、简约的生活哲学,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展现绿色的品牌理念。

  此次棉购展位设计真实还原了线下门店场景,以家为单位,从卧室到浴室,从客厅再到厨房,向大家展示了贴身系列、寝室系列、卫浴系列、护理系列、厨卫系列等多系列产品。 温暖、极简、通透,精致的细节和层次感质感,给到参展观众最直观的体验感。一切与棉有关的优质产品,都成为棉购产品线的一份子。一家人、一站式,满足全家人衣、食、住、行的棉制品需求。

  新零售模式吸睛无数
在棉购展厅,大家不仅能够真实感受到棉购线下门店的消费场景,更能近距离了解棉购新零售模式背后的“商业逻辑“。

  棉购作为行业内打造了完善的新零售、新模式的品牌,经过近五年的深耕,现已完成智能供应链、全渠道智慧门店的智能化运营平台。本次服博会上,棉购专设招商专员,为来往商客进行讲解,现场还配以生动视频,向大家直观展示棉购新零售模式。

  棉购人员热情专业的服务,品牌前卫的销售概念,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现场体验,更有不少客户现场签约!
加盟棉购 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客流渠道局限、库存压力大、资金周转困难、款式固定、价格优势不突出等等,传统门店在经营时,诸多问题成为了商家经营的拦路虎。棉购刷新零售模式,针对传统门店的难题,利用IT技术、人工智能AI大数据,打造智能远程B2B平台,采用“店商+电商+微商“的全渠道模式,一次关联,线上线上持续收益。

  “一站式、一家人、一公里”的发展战略,则让消费者生活范围圈内,一次性满足一家老小功能性商品的购买,解决现代人生活需求。而投入小、风险低、回报大,棉购平台对加盟伙伴的特有支持,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服博会已经成功落幕,但棉购的招商脚步继续前进!随着时代步伐的不断前进,棉购将加快品牌在全国铺设战略布局的进程,与加盟商展开更为紧密合作。在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提供全新零售模式的同时,也带去了财富之道。即刻成为棉购合伙人,加入“棉购云商新零售、智能运营平台”,携手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