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瑞好推出BREATHE 2+ 甲醛数显空气净化机

icon 2019-03-15 13:58:45
icon 0

摘要:上海,2019年3月14日至17日 - 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消费类展览会

  上海,2019年3月14日至17日 - 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消费类展览会

  “Ideal Home Show”梦想家生活方式展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以及红点设计大奖的全球家居生活品牌REHAU(德国瑞好)BREATHE系列空气净化机,也荣幸参加此次“梦想家生活方式展”,并在展会上正式发布了新品:BREATHE 2+ 甲醛数显空气净化机。

  “BREATHE 2+ 甲醛数显空气净化机”与“BREATHE 2高性能空气净化机”一样,专注于性能,能够快速的净化大空间内的PM2.5,拥有洁净空气输送率(CADR)700立方米/小时,是业内非常高的CADR之一,可以用于84平米的房间,强大且有效。它能收集室内,室外PM2.5空气质量指数,并根据相应环境变化自动调节运行档数。

  与BREATHE 2不一样的是,使用BREATHE 2+,在配套的“瑞好生活”App上会用彩色数据向用户显示室内的甲醛和TVOC等空气质量指数。这些丰富的数据对于刚刚进行过家居装修的客户会非常有用,能让他们看见他们所处的室内环境中的甲醛和挥发性有机物数据。

  已经购买了德国瑞好BREATHE 2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在他们的机器上替换新的“传感器模块+”来升级他们的BREATHE 2高性能空气净化机到BREATHE 2+ 甲醛数显空气净化机。

  作为德国瑞好 (REHAU) BREATHE空气净化机系列的新成员,BREATHE 2+ 甲醛数显空气净化机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机型,适合注重生活方式,且同时兼顾产品性能及价值的消费者。

  瑞好诞生于德国东部小镇Rehau,并以此命名,经过70年的耕耘与发展,现已分布全世界50多个国家。德国瑞好全心专注于创造家居体验的美好,以重新思考和定义用户体验为使命,秉承以使用者幸福、舒适与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在高端室内设计、生活电器和可持续建筑领域,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在中国,我们的家居生活产品为千万中国家庭的安全、舒适和健康提供着全方位的关怀。瑞好高效门窗拥有优质密封性能及隔音隔热效果,瑞好舒适采暖在寒冷的冬季带来舒适温暖,BREATHE系列空气净化机智能净化室内空气污染物,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洁净空气。
德国瑞好,让家的美好,超乎所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