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播放器进化节奏,芝杜科技(ZIDOO)再推强势固件

icon 2019-03-15 12:26:15
icon 0

摘要:蓝光硬盘播放器仅能用于欣赏高端的蓝光电影?Zidoo在旗舰机率先采用Realtek1296SOC后,给出了更丰富的答案。

  蓝光硬盘播放器仅能用于欣赏高端的蓝光电影?Zidoo在旗舰机率先采用Realtek1296SOC后,给出了更丰富的答案。

  近期伴随芝杜科技最新版的官方固件升级,高端蓝光硬盘播放器获得一些全新功能:

  一、进化成为智能家居生态链产品

  芝杜旗下X20、Z10、Z9S等机型全数通过北美龙头智能家居品牌control4认证,家中有配套control4的“壕”式玩家,可将芝杜蓝光播放器无缝纳入到集成化智能管理中。

  比如用control4专用遥控器点开“影音模式”,家中所有control4认证的设备会迅速让玩家进入沉浸式观影状态——电视机或投影自动打开,窗帘缓缓关闭,顶灯渐暗,X20运作,音响系统自动切换到源码输出……

  二、SACD原生采样加持

  芝杜的硬盘蓝光播放器仅支持用硬盘播放影视文件?新版固件强化后,玩家大可以玩无损格式的原生SACD,通过突破安卓固有的SRC采样率,歌曲最高可高达192KHz进行输出,让硬盘或NAS中的无损歌单获得原汁原味输出升级。

  另外,本次更新亦包括zidoo用于影视文件中的多维搜索功能,找歌更简单;类似海报墙的智能云端匹配专辑封面和歌词功能;CUE歌单文件可单独进行排歌等。对音乐玩家可谓高配福利。

  三、遥控器功能再进化——一键唤出字幕/音轨

  芝杜除海报墙功能强大外,另一个好用的功能便是在线智能字幕匹配,观影途中需替换字幕,或原文件里缺少自己想要的字幕时,可以直接使用此功能,只需联网,自动云端匹配字幕库,实时加载。

  而全新版本固件,让这项体验更简化——在设置界面,利用遥控器的数字做玩家习惯的一键预设唤醒,其中一项便是将字幕选项用数字键一键唤出,包括字幕位移调整、字幕时间轴微调、字幕特效等玩法。

  遥控器的一键唤出不止于字幕,还有音轨、时移等功能,更多互动体验蕴藏其中。

  提起遥控器,根据芝杜科技最新消息,芝杜蓝光播放器专属版手机操控APP(同时支持安卓与IOS版)将会在19年四月开始发布——不止于遥控影音,更是可搭载芝杜music3.0播放器,届时,用硬盘播放器接驳功放系统的玩家,只需轻点手机转盘,便能达成聆听高端无损音乐的场景。

  值得芝杜粉丝高兴的是,一代神机X9S,也在本次固件更新范围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