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人开始关注家装健康环保性,大豆胶板材大趋所势!

icon 2019-03-15 12:03:23
icon 0

摘要:大豆胶板材指的是用大豆植物胶粘剂做成的豆胶板材,0甲醛添加、无毒无苯。

  大豆胶板材指的是用大豆植物胶粘剂做成的豆胶板材,0甲醛添加、无毒无苯。 是新型的高质量环保装饰材料,是生态板的升级产品,由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研发制造,其采用优质材料,先进设备,匠心制作,环保等级严格遵循国家指标,物理性能更优。

 

  目前消费者虽然对板材胶粘剂的重要性知之甚少,但是一旦让消费者了解大豆胶这个产品与他们家庭密切相关,能有效避免家人健康受到家装影响,而普通胶粘剂会有产生家装污染的风险,就会产生一边倒的选择结果。

 

  在一项关于大豆胶板材的调查中显示,有91%的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大豆胶板材,6%的人选择观望,有3%的人对这种更高标准的大豆胶板材需求度不高,但是相信一旦让这群人意识到国内的E0级行业标准不意味着产品品质没有提升的空间,而大豆胶板材是一种迭代,来弥补不足,提升体验和品质,那么这3%的人自然也会成为大豆胶板材的购买者。 

 

  不要小看人们对自身健康、生命的重视程度,一旦与生命沾边,会激发人的本能去想尽办法进行防御和保护。

  消费者不是行家,但是现在已经开始意识到把注意力放在了建材的品质监管上,他们非常愿意为高品质的基础建材买单。大豆胶板材必成为行业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