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逆天挑战“冰水同框” 美的冰箱呈现极致原鲜力

icon 2019-03-15 14:06:54
icon 0

摘要:3月14日,在聚集家电行业各类创新产品的长沙苏宁中建悦和城店,美的冰箱“冰水同框”逆天挑战开箱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为民网讯(记者黄粒粟 通讯员曾玲)3月14日,在聚集家电行业各类创新产品的长沙苏宁中建悦和城店,美的冰箱“冰水同框”逆天挑战开箱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杨璐、长沙零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易礼钧、行业嘉宾、权威媒体、广大消费者以及直播镜头前的观众集体见证下,这一刷新冰箱行业保鲜标准的逆天挑战宣告成功。同时,美的冰箱首次公开了挑战背后的核心技术支撑——V-Tech智能保鲜芯,并宣布同步发起省内线下百家门店“冰水同框”逆天挑战的活动,号召全民共同参与,见证和感受美的微晶冰箱不可思议的极致保鲜表现。

  众人见证“冰水同框”挑战

  3月13日,长沙苏宁中建悦和城店,美的冰箱进行了“冰水同框”逆天挑战的封箱仪式,3.5%的盐水、冻结的冰块,同时放置到微晶舱里并封箱,处于同一温度空间的不同物质是否会一直保持原有状态?

  带着这个疑问,3月14日,在聚集了行业嘉宾、权威媒体的现场,“冰水同框”逆天挑战开箱仪式现场公布实验结果。当实验员将微晶舱内的材料取出发现,3.5%盐水呈现微微结晶而不结冰的状态,冰块没有融化迹象,这一“冰水同框”的神奇现象颠覆冰箱保鲜认知,再次刷新冰箱行业保鲜标准,充分证明了在微晶冰箱的保鲜环境下,食材的原鲜口感得以留存,达到长效新鲜如初。

  V-Tech智能保鲜芯:极限挑战背后的技术支撑

  从168小时三文鱼智能保鲜挑战到“冰水同框”逆天挑战,美的冰箱的保鲜实验一直备受行业和媒体关注。美的冰箱长沙产品管理中心经理邓伟也在现场揭晓了此次逆天挑战的技术核心系统——V-tech智能保鲜芯。

  据介绍,2019年美的冰箱在微晶一周鲜系统配置上在1.0的基础上,升级为2.0智能芯片,即V-tech智能保鲜芯,该系统有两大核心技术: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5维立体感温冰点探测,可以建立品类更为丰富的食材数据库,对食材研究更加精准和细化,不仅对牛肉和三文鱼精心研究,更对于肉类、禽类、海鲜类的研究进行了大数据扩散研究。

  除此之外,V-tech还优化了微晶舱内的智能雷达感应的灵敏度,能够让微晶舱内置的感温探测器精准感知不同肉类不同部位的结晶状态,以前所未有的肉质结构精准识别度,针对不同食材的冰点进行精准送冷确保原鲜,无需化冻,解决了肉类保鲜化冻难的问题,肉材质地弹性、柔韧,容易切割,带来肉类保鲜的口感新体验。

 全民参与见证:省内线下百店共同挑战“冰水同框”

  美的冰箱V-Tceh的技术创新,源于用户需求驱动,也需要得到用户的体验和感受。对此,美的冰箱长沙产品管理中心经理邓伟现场宣布,将在省内线下百店陆续发起共同挑战“冰水同框”的大型体验活动,邀请省内各地的消费者一起到美的冰箱线下门店,参与并见证“冰水同框”逆天挑战,感受微晶保鲜科技的无限可能。可以预见,未来美的冰箱“V-Tech”技术和“冰水同框”逆天挑战,将成为今年家电行业的热门话题。

  在智能保鲜科技上不断创新,美的冰箱深入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开创肉类海鲜类食材保鲜的“口感时代”。相信美的冰箱今后也会以全球智能冰箱领导者的姿态,不断刷新行业技术标准,以极致家电科技携手消费者创造更完美的新鲜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