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礼品家居展集结小家电 引领西部品质生活新风尚

icon 2019-03-20 15:10: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发,让人们忧心忡忡,然而城市生活压力大,上班族也没有时间做一日三餐。各种智能厨房小家电应运而生。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发,让人们忧心忡忡,然而城市生活压力大,上班族也没有时间做一日三餐。各种智能厨房小家电应运而生。民以食为天,拥有便捷实用的厨房小家电,吃得安全用得省心,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瞬间提升。

  第十一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6月21日-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近500家企业携新品参展。届时,苏泊尔、海尔、联创等品牌以及众多质优价美的家电厂商将入驻现场,为观众展现优质空气炸锅、破壁机、电蒸锅等小家电品类。

  生活品质提升 小家电成礼赠新选择

  近三个月,励展华博针对西部礼品采购商进行调研,近26%受访买家有采购厨房小家电的需求。成都拾碧文化公司想采购200-500元的小家电;四川瑞展科技想采购品牌小家电作为员工福利礼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以“健康便捷”烹饪为新刚需进行消费和购买,对厨房小家电的购买需求直线上升。

  智能空气炸锅 轻松体验健康美味

  利用空气循环,使食物均匀加热,无需热油也能达到煎炸效果。3.2L容量,即使大家庭也可以轻松体验健康美味。散热系统是普通空气炸锅的两倍效率,良好保护电机,安全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为您带来便捷生活方式。

  宁波市嘉乐电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3B33,3B35

  多功能智趣破壁机 全家人的营养专家

  一机多能,可充当榨汁机、养生壶、豆浆机、辅食机、研磨机,节约空间尽享美味。紊流破壁,美味新升级,是全家人的营养专家。一键点动清洗,数秒即可清亮如新,省心又省力。一键模式,美食来得如此简单,更智取更懂你。

  深圳前海西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G36

  3D聚能电饭煲 煮出原香柴米好米饭

  营养煮饭、快煮、锅巴饭、婴儿粥、汤、闷炖六大功能一键实现。特有营养煮饭功能,让米饭更加营养可口。上盖特有易拆洗卡位设计,清洗更方便。3D立体加热发热盘,搭配黄晶斧形聚能内胆,煮出原香柴火好米饭。

  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3D01-D06

  健康电蒸锅 享受健康生活品质

  带有强劲的蒸汽功能系统,烹饪更快更均匀。5升玻璃锅可以满足家庭用餐需求,烹饪蔬菜、鱼、鸡肉、米饭以及各种其他食材。健康烹饪作为当今餐饮需求最大的趋势下,这款电蒸锅能让你享受健康的品质生活。

  上海睿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展位号:3B01-B04

  迷你面包机 爱意满满好营养

  小容量大身材,轻松制作美味面包,中西面点兼顾;15小时超长预约,无需早起做面包,定制早餐开启新的一天;两种容量选择,满足单身到三口之家;三种口感选择,口味随心,更多选择品位不同美味。

  天络行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3S05-S08

  除了厨房家电,本届展会还将展出文创礼品、电子产品、杯壶餐具、家居用品等多个品类,更设有福利礼品展区、促销礼品展区、“成都礼物”展区,6月21日-23日相约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观众登记目前已全面开启,关注“励展华博礼品展”公众号提前登记即可免费观展。2019年6月21日-23日与您相约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