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荣获“全球影响力品牌”和“年度公信力品牌”大奖

icon 2019-03-20 16:29:26
icon 0

摘要:都市里的年轻人,加班熬夜、狂欢熬夜、习惯性熬夜……晚上入睡难,早上起不来,持续性失眠等睡眠问题屡见不鲜。

  互联网发展,开启了全民熬夜的潮流。都市里的年轻人,加班熬夜、狂欢熬夜、习惯性熬夜……晚上入睡难,早上起不来,持续性失眠等睡眠问题屡见不鲜。为解决年轻人的睡眠困扰,日前,以“年轻人不要老熬夜”为主题的2019中国睡眠大会暨第九届全国睡眠科学技术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以金可儿为代表的知名寝具企业全程支持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睡眠联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主办,云集了行业精英、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睡眠产业人士、知名企业代表等近300人,与会嘉宾围绕“年轻人睡眠健康”开展头脑风暴,深入探究青年人睡眠新模式,纵论睡眠市场新趋势。会议期间,多条协议和项目达成意向,包括成立健康床垫标准与功效评定专家委员会等,同时启动了“2019首届睡眠周-黑白购物节”,这为从事睡眠研究、睡眠周边等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机遇和展示交易平台,助力中国睡眠产业健康发展。

  在本次会议上,重磅发布了睡眠界“奥斯卡”的中国好睡眠暨全球金子午奖,表彰了对睡眠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金可儿斩获了“全球影响力品牌”和“年度公信力品牌”两项大奖。金可儿作为世界权威脊骨健康组织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唯一认证的床垫品牌,一直是健康睡眠的先驱和推动者。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金可儿一直致力于为国人打造卓越的睡眠体验,将全球顶级健康面料、纯天然Talalay乳胶、金刚护脊簧等与百年精湛工艺经验相结合,不仅让人睡得舒服睡得放心,更真正有利于脊骨健康,多年来不仅在中国消费者中拥有优质口碑,也获得行业与官方认可。2018年底,在全民护脊月上,金可儿首次提出“脊椎睡眠好睡眠”这一彻底改变国民睡眠认知的创新型概念,更以全新的品牌slogan“皆有所承”对国人健康睡眠作出品质保证。

  截至2018年,我国整体睡眠市场(包含寝具、家居等)容量已超过10000亿元,现代人对于睡眠的焦虑感可见一斑。中国睡眠大会秉承“只为人人睡更好”的使命任务,真正地为国人睡眠健康考量,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发展。金可儿也将继续秉承“皆有所承”理念,致力于将经典的睡眠工艺和深入的行业洞见融入到呵护国人睡眠健康事业的建设中,携手协会、合作伙伴等行业同仁,共同承托起健康中国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