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节,我们寻找海军英雄母亲

icon 2019-04-23 15:02:58
icon 0

摘要: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区(海军城),总占地面积16702.33平方米,综合投资2.6亿元,.

1

  “精忠报国是担当,英雄母亲永不忘。”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4月23日,在庆祝海军节到来之际,我们深刻明白,今天幸福安稳、和平宁静的生活,正是无数英雄用青春热血和生命奉献换来的。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不要让英雄既流血又流泪”…… 为积极落实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社会责任。青岛西海岸“海军城”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发出“寻找海军英雄母亲”活动,表达驻地高新企业对英雄母亲的崇敬之情,为驻青岛海军部队英雄母亲健康奉上一片爱心,让英雄母亲在全社会受到尊崇,使青少年沿着英雄的足迹,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多做贡献。

  在2019年4月23日(海军节)至5月12日(母亲节)期间,凡是咨询登记的、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海军英雄”母亲,均可领取获得该公司高新科技负离子产品一件,价值7000余元。

  一、 驻青岛海军部队服现役的军官或士兵(包含士官)2012年10月1日以后获得一等功以上荣誉的“英雄母亲”

  二、在执行海军重大任务中英勇牺牲的、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为烈士或追认二等功以上的“英雄母亲”

  三、 家中特别困难,领取政府发放低保补助的荣立二等功以上荣誉的驻青岛海军部队官兵的“英雄母亲”。

  据悉,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区(海军城),总占地面积16702.33平方米,综合投资2.6亿元,被列为古镇口军民融合区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公司于2016年12月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2017年成为入住青岛西海岸新区实体经济总部30家企业之一,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咨询领取时间:每周一到周五(9:30——16:30)

  咨询领取热线:13361270530王女士

  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