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普通水槽换成获iF设计奖的方太水槽洗碗机 有多划算?

icon 2019-04-23 13:59:30
icon 0

摘要:在厨房电器化浪潮倾袭之下,很多人感慨:家里的水槽该换了!

  在厨房电器化浪潮倾袭之下,很多人感慨:家里的水槽该换了!水槽是中国厨房普及率最高的产品,但在过往40多年的更迭中,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水槽核心功能却“从未改变”,导致厨房清洗作业还停留在手工时代,无法满足人们对于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追求。

  普通水槽能换成什么呢?是智能水槽?还是集成水槽?这些答案都不对。因为还有一种更好的选择:一步到位换成水槽洗碗机!2015年,方太根据中国厨房的特点和国人饮食习惯、饮食文化,深入了解需求痛点,从用户角度出发,原创发明了方太水槽洗碗机,实现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三合一,创造了一个风靡全国的厨电新品类,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抢占厨房的水槽!

  从产品层面来讲,水槽洗碗机的顶层设计远胜普通的集成水槽和智能水槽。为了研发一款真正适应中国厨房和烹饪需求的洗碗机,方太研发团队花了5年时间,在25个城市走访1000多户家庭,行程超过10万公里,每年完成48000件的清洗测试,深入了解中式厨房的用户需求。期间,研发团队历经了274次专案研讨会、超过150张设计,终于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运行原理中获得灵感,研发出了“开放式双泵,无管路结构”。凭借这两大核心科技,方太水槽洗碗机一举解决了困扰传统洗碗机的二次污染问题,实现了餐具与果蔬一腔体共洗;更大的水泵扬程和流量,显著提升了洗净程度,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家庭的清洗需求。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餐具的取放无需弯腰,用户使用更加轻松。同时,方太水槽洗碗机通过搭载高频超声+湍流速洗果蔬净化程序,能够去除90%以上的农药残留。

  凭借卓越的设计,方太水槽洗碗机屡获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等国际大奖。2019年,备受瞩目的德国iF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方太水槽洗碗机Q5W脱颖而出问鼎国际大奖,这是方太水槽洗碗机连续获得的殊荣,也成为中国制造的骄傲。

  那么,如果把普通水槽换成获iF设计奖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在购买成本、使用成本上真的划算吗?

  首先我们来看购买成本。单独买一台水槽,品牌货至少要3、4千,却只能用于手洗果蔬、碗筷,属于典型“经济不实用”;如果不想手洗,购买一台传统洗碗机,也得4、5千;再加上一台果蔬净化机,至少1、2千。这还不算在房价“寸土寸金”一二线大城市,这三个设备至少占用一个立方米空间,想想都“奢侈”。方太水槽洗碗机在继续保留水槽功能基础上,为用户省去单独购买水槽的成本;同时独有“果蔬净化”功能,有效去除果蔬中的农残,去除率高达90%以上。这对于向来会算“经济帐”的中国家庭来说,绝对是一项“超性价比”的选择。

  再来看看使用成本。相关数据显示,一般家庭平均使用46L水才能洗净一日碗筷,相当于92瓶500ml的矿泉水。天极网评测组在使用方太水槽洗碗机洗碗的时候,最后测得使用了10L水,相较于手洗碗筷,使用水槽洗碗机不仅能帮用户减轻家务活,还能为消费者节省不少水费。

  还可以算算安装成本。换掉水槽会不会很麻烦,特别是那些家中已经使用多年的水槽?这是很多用户关心的事情。其实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安装,就跟水槽一样,新装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对于家中已有水槽的用户换装,方太专门定制“3小时换装服务”,方太服务工程师专门上市测量、规划,定制专属的施工方案,全程都无需用户参与,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更不用担心换一台水槽还要请来施工队。

  看来,把普通水槽换成方太水槽洗碗机,确实是件很划算的事,也是件很幸福的事。不同于传统洗碗机就面向西方家庭烹饪习惯,一天洗一次,一次洗2个小时也无所谓。中国的烹饪和饮食习惯,更适合“一餐一洗”,在清洗上工作量很大,不管你是为了让家人摆脱清洗的烦恼,还是让自己远离碗碟的油污,以及让自己和家人都吃上健康的果蔬,水槽洗碗机都是非常值得选购的。它不会占用厨房更多空间,让你和家人告别弯腰洗碗这样辛苦的家务活,一年四季解放双手。

  如果你正在考虑把普通水槽换掉,可以考虑获iF设计奖的方太水槽洗碗机Q5W。它的槽体为面板薄至1.2mm的超薄设计,平嵌安装因此与台面平滑一体,这样既有由里及外精致美观的超高颜值,同时也使槽体非常容易打理;贴心的是,产品升级40L大容积手工水槽,营造高端质感,采用一体拉伸拉丝工艺功能槽体,再也不需担心长期使用导致产生划痕;张弛有度的碗架,让清洗空间缩放自如;考虑到国内厨房实际情况,超大腔体长宽均为380mm,完全满足3—5口家庭一餐一洗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