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旺瓷砖:旺宅之选丨软装的魅力

icon 2019-04-23 10:53:54
icon 0

摘要:如果说,水电等基础工程是房子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房子的灵魂!软装对于改善、优化家居环境起到的是什么作用?它的魅力又在于哪里?

  如果说,水电等基础工程是房子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房子的灵魂!软装对于改善、优化家居环境起到的是什么作用?它的魅力又在于哪里?

  一:烘托环境氛围

  软装家居配饰在家居环境中,具有较强的视觉感知度,对于家居环境的气氛以及整体风格色塑造,起到巨大的作用。

1

  二:调节环境色调

  软装配饰可以调节家居环境的色调。在很多空间里面,家具占的面积,多超过40%。窗帘,床罩,装饰画等配饰品颜色,其实对于整个空间的色调的形成,起了绝对作用。

1

  三:展现个性

  软装配饰展现主人个性品位,极具私人特征的装饰品,与每个人的生活环境、性格和审美相关,用软装才能打造独一无二的整家个性风格。

  四:改善空间形态

  很多现代家居,结构材料界面都很单调,给人感觉很冰冷。不妨利用一些配饰品,如绿色植物,艺术品。这些物品,颜色通常要比家居界面靓丽,形态也更丰富,它可以很好地改善家居空间的形态。

1

  软装对于玄关

  玄关对于软装的使用也是比较多的,包括墙上的装饰画、墙边的鞋柜、鞋柜上的摆件都是软装范畴。有的人非常在乎玄关,因为别人来做客,“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软装对于客厅

  软装的使用在客厅最为重要,上到吊灯,下到地毯都是属于软装范围。可以说几乎所有风格、户型都离不开软装的点缀。

  软装对于餐厅

  餐厅中对于软装的需求比客厅要少一些,但一些必要的软装也同样不能少!餐桌餐椅餐具与灯饰、花卉、壁画、地毯交相呼应,协调搭配,才能营造充满个性与浪漫情调的用餐氛围。

1

  世上的事皆有规律可循,既然家居空间要为享受生活和展现个性提供服务,那么软装设计的重点,就必须和生活情趣息息相关。而荣旺软装的魅力,让你无法抵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