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成红木耕梨新中式:黑酸枝精磨工艺,还“原木本色”

icon 2019-04-23 09:49:14
icon 0

摘要:越来越渴望有质感的生命。

  越来越渴望有质感的生命。

  敦厚的、质朴的、本色的、触手可及的温润与光滑,仿佛漫历岁月狂沙,终于璞玉归真的清净与安心。

  当我们结束一天的忙碌,推开家门,扑面而来细微而幽静的木香,混合着淡淡的植物清香,犹如逃离钢铁水泥,回归自然森林的怀抱,让家成为我们愿意沉浸其中的舒适与惬意的所在。

  这也许就是我们选择中山市盛世志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成红木)耕梨新中式的缘由。

志成红木耕梨新中式产品《七碗茶台》,曾在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荣耀亮相

  原木本色  打磨出生活的质感

  志成红木耕梨新中式家具,在使用黑酸枝木材之时选择“素颜”相见。“素颜”指不上漆、不上蜡、通过循环往复地对家具进行打磨,激发黑酸枝木材的天然油性,绿色环保之外,更是以匠心手作保留来自天然的珍贵印记,让木材散发天然芬芳。

  志成红木工匠们对产品的打磨,严格秉行由粗到细的多重打磨工序,从每一个榫卯组和到家具的基本外形,从每一个暗部线条到家具的丝毫细节。每道工序磨工必须将上道留下的痕迹彻底打磨干净,不同型号的砂纸与木材表面的切磋琢磨,磨平所有的毛刺、保证榫卯连接顺畅,除了可见的桌面、椅背、椅面等,隐蔽的底面、内侧边角、牙板背面等部位平整、饱满、家具内外光滑如一。

  志成红木黑酸枝产品精磨工艺(左)与上漆(右)对比

  志成红木工匠们以“用心、细心、耐心”的热忱,使家具实现如婴儿肌肤般幼嫩光滑的手感,丝绸云锦般温润柔和的色泽,流畅的线条、舒适的弧度,在恰到好处的灯光下,如遗世独立的美人般,散发着来自岁月的优雅和沉静。

  木艺生花  用天然回馈自然

  环赤道地区炎热潮湿,日照漫长充沛,黑酸枝木在数百年的生长期中,默默积攒着年轮,因着每一年的潮汐晨昏,每一天的呼吸吐纳,暗暗生成独特而瑰丽的木纹。年轮记载着树龄,而木纹,则呈现了生命的韵律以及和谐、流畅的自然秩序。

  黑酸枝木材独特的纹理在木材天然的油性润泽中清亮通透,呈现出多重意趣。仿佛层峦叠嶂的群山,好似绵延如带的片片梯田,抑或波澜起伏的大海,在万丈金光中泛起粼粼波光,令人无限遐想。黑酸枝凭借“一木之力”,便在居室之内构筑起丰富的精神向往,美不胜收。

  志成红木耕梨新中式系列黑酸枝产品,采用精磨工艺,还原木本色之美

  志成红木拥有业内“缅甸花梨之家”的称号,缅花以其优良的木材性能,温和中庸的色泽,绚丽优美的纹理而被誉为

  “大众情人”。随着现代家居理念的升级,“现代简约”风更适合人们的装饰审美需求,美观流畅、简约大气的黑色系家具愈来愈受到人们的青睐和追捧。

  志成红木耕梨新中式黑酸枝系列家具,以醇厚含蓄的自然之美,沉稳高贵的寂静气质,低调又优雅的质感品位,再一次呈现家居典范。居一隅而尽享自然,看见美,拥有美,为美好生活全力以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奇葩少女”马剑越婚后首晒新家,95后的家原来长这样?500家装企获客法宝被泄露!这家派单平台转化率高于行业雅宋红木聊城专卖店五一盛大开业,超多优惠“超撩人”,成品家具行业持续低迷,怡欣居凭什么一天签约227家门店?苏米厨集成灶成功签约央视,成为CCTV广告战略合作伙伴河北涞源业主有福了,依丽兰整装大家居拎包入住实惠来袭淘宝精选店台湾三店开业,林氏木业家具登陆桃园芦竹!再获殊荣!京东家电行业峰会奥克斯揽获四项大奖创新不断,雅典红木再起航喜临门安脊床垫升级版安脊Ⅱ代西安献礼新品首发 | 羽尚——赏意式魅力,享品质生活新闻联播走进创维,酷开网络高速用户增长震惊央视记者“奇葩少女”马剑越婚后首晒新家,95后的家原来长这样?500家装企获客法宝被泄露!这家派单平台转化率高于行业2019年消费者值得选购的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震撼出炉房团惠告诉你八大定律房团惠带你了解防城港大发展,未来一触即发不可限量天下泽雨公司获2018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全心筑梦,聚爱飞翔”天翼核心高层沙巴之旅盛大落幕雅宋红木聊城专卖店五一盛大开业,超多优惠“超撩人”,成品家具行业持续低迷,怡欣居凭什么一天签约227家门店?苏米厨集成灶成功签约央视,成为CCTV广告战略合作伙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