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不断,雅典红木再起航

icon 2019-04-22 14:35:13
icon 0

摘要:随着80、90后年轻一代的崛起,中式文化生活正逐渐回归,弘扬中式文化成为年轻生活的旋律。

  随着80、90后年轻一代的崛起,中式文化生活正逐渐回归,弘扬中式文化成为年轻生活的旋律。在近日,东阳市雅典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典红木)的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印象东方新中式家具产品以及万象木饰中式整装,满足消费者对于中式文化生活的期许,颇受市场好评。  

  雅典红木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这也是雅典红木首次带领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参观企业工厂,详解雅典红木家具开料、烘干、制作、油漆等各个环节,向大家展示20余年里雅典红木所沉淀下来的生产实力与品牌底蕴。在参观期间,有不少在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发展早期便跟随雅典红木的经销商向意向加入雅典红木的朋友们介绍他们对雅典红木的认可以及与雅典红木的故事。  

  雅典红木带领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参观企业工厂

  作为时尚、年轻的新中式品牌,“印象东方”并非脱离市场、脱离文化,单纯讲求好看的新中式家具产品。在基于秦、汉、唐、宋四个朝代的所代表传统意象与中华传统文化上,雅典红木大胆创新,将历史文化的底蕴与现代时尚、个性元素完美融合,为当代年轻人打造他们所追求的现代东方文化家具,传递中国新印象,展东方独特之美。  

  雅典红木子品牌“印象东方”发布现场

  据现场了解,在雅典红木当天的活动中,不少经销商也表示他们不仅是对雅典红木产品与品牌的认可,同时他们也非常认可董事长包海深。“他是一个由心底钟爱传统中华文化的人,他对于中式文化家具一定更为执着,雅典红木有这样的领头人值得我们信赖与钦佩”,雅典红木14年经销商如是说。  

  西安雅居阁总裁、雅典红木经销商嘉宾石立峰致辞

  也正因如此,在雅典红木第一个子品牌“印象东方”之后,董事长包海深通过大力整合资源,投入中式家装服务,多方位发展,开辟雅典红木第二个子品牌“万象木饰”,承接宅院、别墅、会所等中式装潢以及大型的古建工程,将雅典红木从单一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升级为全方位的中式家居服务企业,用心打造消费者理想家居生活。在活动当天,“万象木饰”一经发布,现场便有消费者打入定金,与“万象木饰”合作,打造中式文化生活居所,也令现场气氛掀起高潮,众人纷纷下订单。  

  雅典红木子品牌“万象木饰”发布现场

  此次活动,雅典红木旗下两大子品牌走入大众视野,中式整装品牌更在红木家具市场引起热潮,隆重推出的绒毛黄檀爆款新品亦成为当下热点,可谓是收获满满。   

  雅典红木经销商参观“印象东方”展厅

  既有中式经典的传承,又有当代时尚家居的创新,雅典红木走出了一条属于自身的独特道路。在未来,雅典红木仍将传承匠心、坚守文化、锐意创新,每走一步便更进一步,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盛大起航。

  (来源:品牌红木网  刘从银∕文  张星∕编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