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 | 羽尚——赏意式魅力,享品质生活

icon 2019-04-22 14:12:08
icon 0

摘要:不朽的意大利设计,时尚潮流的风向标。羽尚,汲取意大利设计精髓,集视觉与感官为一体,彰显出不俗的高级质感。

  不朽的意大利设计,时尚潮流的风向标。羽尚,汲取意大利设计精髓,集视觉与感官为一体,彰显出不俗的高级质感。

  取悦心灵——羽尚

  时尚不是对浮于表面的、概念的追逐、而是有独特的审美品味和自我界定。为了让生活更美好,2003年创建的库琪家具于2019年正式推出意式简约新品——羽尚,以更前卫、更时尚、更精致的空间,对意式家具所汇聚的不同文化及独特的生活气息作一个全新的诠释。

  羽尚,源自意大利的简约设计,历经数位知名设计师潜心数年所作,将意大利百年积淀的设计理念和传统经典的匠心精神结合,让羽尚低调内敛的生活品质与高贵奢华的艺术美感并存,尽显轻奢绰约的意式空间之美。


  美的信仰——羽尚

  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多余的装饰,只有执着追求美的信仰和独立生活的态度。羽尚,采用低调、硬朗的直线条展示洗尽铅华后的简洁利落,将简约的线条与大气的品味结合,展示出高贵优雅的气质。

  外在动人,内在动心。羽尚,柔软细腻的意大利纳帕头层牛皮,耐磨环保,易清洁,并且表面丝滑,耐寒高贵,一般多用于高端皮鞋,豪华车型的真皮座椅和内饰中使用;东南亚BS5852海绵带给羽尚更加舒适的体验;俄罗斯白蜡木框架,取材天然,坚韧耐用,具有颇高的价值;一体式落叶松排骨架,给与羽尚更好的支撑力。

  羽尚,大师设计,简而不凡。巧妙的设计灵感与精湛的制造技术结合,同时满足了现代都市群体对审美情趣与产品功能的双重要求,设计简单而又有格调的羽尚,工艺精良而充满质感,独具艺术气息的意式简约风,为繁忙的现代都市群体提供一方净土。


 时尚前沿——羽尚

  羽尚基于对时尚,艺术的思考,探索人与空间的关系,力求营造极具品味的空间氛围。在家具的工艺、材质、风格等方面,羽尚皆有独到之处,将简约、现代的元素融入设计之中,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羽尚引领时尚前沿,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化繁为简,自由坦然。羽尚在沉默的岁月中磨炼出光彩和坚韧,将领先世界的的意式精湛工艺与风尚精神植入品牌基因,鼓舞现代年轻群体去发现生活丰富的惊喜。羽尚,遵循艺术所塑造的优雅高贵,满足人们对自由与精致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