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赋能,全国首个种养结合标准化家庭牧场将落地河北柏乡

icon 2019-04-22 10:31:41
icon 0

摘要:会后,君乐宝集团与科乐收公司相关领导参观了中化现代农业柏乡MAP技术服务中心,高度认可中化MAP的发展理念,并对中化MAP的种植技术予以充分信赖!

  4月8日,柏乡县人民政府、中化现代农业河北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及科乐收农业机械贸易(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柏乡共同举办种养结合标准化家庭牧场示范项目暨高质量(青贮)订单农业项目战略签约仪式,河北省奶业协会秘书长袁运生、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延平、柏乡县委书记张万双、县长李行军、县委副书记张新立、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文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晓峰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宏伟县长主持了本场会议。李县长作会议致辞指出:

  [中国农业正朝着现代化方向发展,发展特色农业必不可少,此项目落地是柏乡县在种植业与养殖业结合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是柏乡农业的一件大事,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发展。]

  袁运生秘书长、中化现代农业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未俊歧、君乐宝集团副总裁柴艳兵、科乐收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西蒙先生分别进行了项目介绍,表示将聚集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该项目在柏乡落地。

  四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全国首个种养结合标准化家庭牧场示范项目在柏乡落地,也意味着多个优质企业将共同发力,为家庭农场赋能,让种地更简单,让种地更省心,引领和示范带动区域种植结构调整!

  会后,君乐宝集团与科乐收公司相关领导参观了中化现代农业柏乡MAP技术服务中心,高度认可中化MAP的发展理念,并对中化MAP的种植技术予以充分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