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顶固安全门锁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强势进驻

icon 2019-04-22 09:57:30
icon 0

摘要:强强联手|顶固安全门锁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强势进驻国美广州新市店

  强强联手|顶固安全门锁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强势进驻国美广州新市店

  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迅猛。顶固安全门锁也早就嗅到这巨大的市场机遇,近几年一直积极推进产品智能化升级换代,布局智能大家居。顶固安全门锁已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布局KA渠道,以创新的体验式营销在传统家电卖场掀起新风潮。

  随着智能门锁行业的迅猛发展,消费者消费观念的瞬息转变,传统家装卖场已经满足不了智能锁的销售需求,家电卖场和智能锁品牌企业开始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经过长时间的考察与筹备,顶固安全门锁与国内家电智能产品零售巨头——国美电器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借助资源优势相互赋能,形成共生共融的“生态共同体”,以开放的姿态互相拥抱、融入,在智能锁行业风起云涌的新形势、迅猛发展的新技术冲击下,站稳脚根并不断发展壮大。

  国美的门店遍布全国,经过层层的考核、选址以及大量的市场调研,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顶固安全门锁强势进驻了国美电器广州新市店。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438号尚明大厦A座1-4层,面积1800平方米,整体营业额在国美系统名列前茅,属于国美的重点门店,更是国美集团巨资打造的华南家电MALL,拥有全开放式购物平台,WIFI覆盖全场,200多名专业人员等优势,吸引了大量的人流,毫无疑问地成为无数商家的销售宝地。

  顶固安全门锁进驻国美电器广州新市店,占据了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顶固DX智能锁、T1推拉款智能锁,灵动D1系列、D61系列、刀锋系列等多款智能锁齐上样,让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顶固全系列智能门锁产品,高品位的生活方式以及全方位安全的家居生活理念。

  安全是门锁的关键所在,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家庭的安全得到了保障,才是智能生活、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的前提。顶固在行业深耕17载,不断挖掘消费者的新需求,在产品材料、功能、结构上进行差异化设计,努力让智能门锁产品回归家庭安全及人性关怀本质。目前,顶固已取得了500多项专利,还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智能家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十大锁王、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不断引领着市场的消费者风尚,而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布局KA渠道,更是顶固安全门锁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在此,我们祝贺顶固安全门锁在国美电器广州新市店的体验馆开业兴隆!开业钜惠,好礼享不停,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现场体验,选购心仪的智能门锁,智享安全、便捷、健康、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438号尚明大厦A座首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