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新材:防范楼堂渗漏之水专家

icon 2019-04-22 10:05:15
icon 0

摘要:八百多岁的巴黎圣母院竟遭火魔吞噬,痛哉惜哉!可就在半年前,巴西里约市国家博物馆同样惨遭特大火灾,文物损失也非常严重。

  巴黎圣母院“火”了!这不是每年上千万游客的“流量火”,而是令地球人欲哭无泪的火灾!2019年4月15日塞纳河畔的这一幕,再次让人看到了“无牙老虎”的狰狞。世人在痛定思痛的同时,千万不要轻视危及建筑物安全的另一个“罪魁祸首”!

  八百多岁的巴黎圣母院竟遭火魔吞噬,痛哉惜哉!可就在半年前,巴西里约市国家博物馆同样惨遭特大火灾,文物损失也非常严重。这些国宝级乃至世界级的大型藏馆,承载着人类千年文明,却不幸毁于一旦!“球友”们在扼腕痛惜之余,切不可只盯着如何加强防火,更要举一反三,千万莫要轻视建筑物的“秘密工程”——防水防漏!

  这绝不是杞人忧天,也不是龙派写手曾剑翔不小心喝高想多了!俗话说:“水火无情”。君不见2014年,中国国家博物馆青铜器展厅屋面惊现大面积渗漏,青铜器文物珍藏环境受到极大威胁!好在馆长大人不敢怠慢,当即请来某权威专业团队进行紧急防水处理,这才确保国器无虞!

  由此看来,大到国之珍藏,中到楼堂馆所,小到家居庭室,既要严防火魔闪电般“大军攻城”,也要防备水患偷偷地“暗渡陈仓”。渗漏是万腐之源,你懂的!尤其是多雨的南方和潮湿的季节,你那豪装厅堂、书香雅阁、泼墨斋室、解放卫浴、楼顶花园和地下车库,看似舒爽养心,面子光鲜,其实,如果没有采用新科技的卫浴间沉箱回填材料及新型防水处理,纵然千金打造,不出几年甚至几月就出现渗漏,留下一墙“画作”,撒泼一地“鸡毛”,霉味瘴气满屋,岂不既失了面子,又丢了里子?

  要想楼堂家居万福无忧,倒是有座保你家“金刚加身,滴水不浸”的“神主牌”——湖南中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能新材创始人罗丽宝先生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中能新材微泡型混凝土填充宝,重量只及水泥七分之一,耐压阻水,卫浴间沉箱回填一次成型,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终身质量承保。中能新材,直叫世间诸公不知渗漏为何物!

  巴黎圣母院那火,可用水龙克之!而防范楼堂渗漏之水,能一物降一物的,正是中能新材!(龙派写手曾剑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