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水系统新科技,法国特佳“水牛”新品面世

icon 2019-04-22 11:18:18
icon 0

摘要:4月18日,以“源于探索,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 年特佳·水牛新品发布会”在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举行。

  4月18日,以“源于探索,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 年特佳·水牛新品发布会”在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举行。法国特佳董事长毛航、特佳产品总监颜文哲携手特佳团队与全国50名特佳核心服务商、相关行业学者专家一起共同见证特佳·水牛新品的发布,并且围绕空气源热泵水系统未来市场的走势进行深入的探讨,在行业迎来需求新高峰的背景下齐头并进,互利共赢。

1

1

  法国特佳董事长毛航

  法国特佳董事长毛航在致辞中表示。特佳一直坚持用科技融入传统改善行业痛点,以做最好的家用热泵系统为目标来定位于细分行业中的高端市场。“水牛室内机”已获得高端用户以及经销商的高度认可。特佳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推出高质量的“水牛室外机”“管路快接系统”“智能运维平台”,给客户一套完整的家庭健康系统,继续巩固在高端市场中的优势,与更多的经销商一起共创热泵系统未来的潜力。

1

  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特佳·水牛产品介绍”在特佳产品总监颜文哲口中娓娓道来。

1

1

1

  水牛变频空气源室外机,采用压变频技术、水泵变频、风扇变频,喷气增焓,智能除霜,与其它品牌主机明确的区別是采用分体式设计,防凍、水路配件全集成,维护在室内即可完成。特佳为了帮助经销商解决管道漏水问题,特佳开发专用于水牛的快接件及管路系统,采用专用工具,全程无生料带,无漏水点。特佳最有竞争优势的是能够实现远程调试、在线诊断的运维平台。运维平台功能强大,能轻松满足个性化室内环境定制,并且可以与其它品牌的新风,智能家居相结合,给消费者打造出更好的使用体验。

  在会议现场,特佳还与经销商围绕“为什么要做水系统”和“行业存在的痛点”进行了深入沟通,帮助他们更好的进行市场开拓。在会后,经销商还现场亲自体验了特佳智能系统的先进性和便利性,让经销商对于特佳能有更深的了解。

1

  除此之外,与会的经销商还集体参观了特佳研发中心,对于特佳的历史、企业发展理念、新品核心优势以及机器实地运行效果都进入了深入了解,大家对于特佳的专业性与前瞻性都一致称赞。

1

  通过本次新品推广会的召开,特佳再一次让行业展示了其先进的技术理念与优秀的产品品质,这让我们意识到,一个好的家庭健康系统,是需要设备、管道、安装、运维平台的完美结合,才能是一套完整的健康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