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阔盛携全明星产品 强势亮相2019上海制冷展

icon 2019-04-18 15:42:11
icon 0

摘要:上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久负盛名的“中国制冷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共有近百家来自国内外在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的企业先后开展了多场产品发布会活动,聚焦行业目光,引发了广泛关注。

  上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久负盛名的“中国制冷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共有近百家来自国内外在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的企业先后开展了多场产品发布会活动,聚焦行业目光,引发了广泛关注。

  作为本次展会备受外界关注的热门品牌,德国阔盛开拓中国空调管道市场已经进入第二年。在过去的一年,德国阔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水机空调管道领域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粉丝。此次展会,德国阔盛更是携全明星产品高调亮相展会,吸引了许多专业观众的目光,现场洽谈人员络绎不绝,赚足了眼球。


  自2019年开始,国家就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煤改电”的利好政策,鼓励发展绿色清洁能源,清洁供暖正进行着一场行业大变革。水机空调产品作为能够推动行业变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无缝连接多种绿色能源主机,比如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等。然而作为这套系统连接重要组成部分的管道,却因为缺乏标准化的产品质量与安装服务,多少阻碍了暖通市场的良性发展。德国阔盛的PPR空调管道,以其诸多无可取代的产品优势符合了这一波消费需求将国外空调领域积累了多年的成功经验引入中国,唤醒国内市场对空调管道的重视。


  有专家曾经预言,缺乏标准化的施工和专业人才的短缺,将已成为我国空调市场发展中出现的迫切问题。展会第二天,德国阔盛在M21会议室,围绕人才短缺,技术缺乏等问题,举办了一场题为“BIM技术,成就建筑之美”的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还请到了来自德国的技术专家Matthias Konze为现场参展到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说。人才的短缺可以靠技术来弥补,而这一项技术就是目前正被全球建筑领域广泛使用的BIM。正是BIM技术,让管道预制加工得以实现。有效的弥补了现场安装缺乏技术人员的缺陷,使得整个工程流程可以不间断的进行。


  整场交流会历时3个小时,座无虚席。会后许多来自暖通以及建筑领域的专家,又再次来到德国阔盛的展台,与德国阔盛的技术专家作进一步深入的交流。

  展台上陈列的一件件型预制加工设备,预制加工成品让他们又一次对BIM技术有了生动的了解。

  作为一个在PPR管道行业积累了多年的进口品牌,德国阔盛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整体的健康发展不断赋能,让德国阔盛—这个老字号的进口管道品牌继续闪亮在空调管道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