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icon 2019-04-18 15:25:50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8日-10日,由全国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和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

  2019年4月8日-10日,由全国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和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共同主办的“全国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山东龙口南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会议由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济南德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执行理事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监事长兼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执行会长孟繁军,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和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副理事长、南山铝材公司总经理隋来智,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副理事长、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亚萨合莱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芳,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主任、济南德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副会长、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良,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执行秘书长、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执行秘书长边东昱,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盛坤,佰洛斯系统门窗胡优以及来自全国的一百多位系统门窗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播放南山集团宣传片,让与会的领导、专家和参会的企业代表全面系统的了解南山集团和南山铝业的产业布局和发展历程,会内授予南山铝材“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和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单位”,并颁发证书。

  会议在主办、承办、协办单位致辞中拉开帷幕。围绕更好的推动系统门窗在中国的健康持续发展提出工作的侧重点,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副理事长、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分别对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指示。

  会议中,邓小鸥主任就近期系统门窗课题,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领导汇报的情况,以及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申请编制《建筑门窗安装技术导则》的申报情况作出了分析和总结。《建筑门窗安装技术导则》是继《建筑系统门窗制作技术导则》外的再一次细化提升,2019年3月22日,《建筑门窗安装技术导则》获得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的批准。会议决定从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中选取成员组成编制组,完成这次《建筑门窗安装技术导则》的编制工作。


  就《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2.0版)的修订工作刘军执行主任作出了安排,与在场的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落实、完善这次的编制任务,为后续《建筑门窗安装技术导则》的编制奠定扎实的基础。

  接着进行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的演讲。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专职秘书长王盛坤的《数字化与系统门窗企业运营》主题讲,重点解读了数字化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影响,在当下信息化时代,数字技术不断的完善发展,门窗企业也将经历数字转型,面对更多的挑战和机遇,产品设计数字化、产品加工过程数字化、售前售后服务数字化等等,全面实现工业数字自动化成为门窗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孙继超分享了《系统门窗之五金子系统系统研发》,重点对传统门窗与系统门窗作出了详细的分析对比,强调差异化高性能的系统门窗优势,分析五金之系统研发的重要性,以及五金之系统与系统门窗是如何互补相存,相互依赖的关系。

  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主任邓小鸥对《新零售门窗供应链的未来》作出了这样的分析,新零售融合了线上线下,是当下不可逆转的潮流,无论家居行业还是细化到门窗行业,顺势未来的发展,对型材、五金、门窗企业转型趋势作了详细分析。

  系统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军,针对《铝合金系统门窗研发新动向》做了主题演讲,分析门窗行业发展未来的新趋势,重点讲解了智能化门窗的发展,剖析窄边框铝合金门窗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展望门窗行业后续该有发展方向。

  会议内容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特别进行到主题讲座期间,各单位代表各抒己见,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后,隋来智总经理代表南山铝材致辞,表示面对新形势、新市场、新环境、新要求,南山铝材将顺势而为,依托南山集团和南山铝业资源优势,将自身的创新发展与国家和行业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会议全程及相关活动都在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吕正风,南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隋荣庆陪同下进行。

  佰洛斯系统门窗作为中国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的一员,应邀出席本场会议,我们将与专家委员会成员一同贯彻执行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成立的宗旨,加强与专家委员会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专业特长,共同推进中国系统门窗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