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里思特益生菌亮相中国净博会

icon 2019-04-18 14:14:38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5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简称:中国净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盛大举行。

  2019年4月15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简称:中国净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盛大举行。作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大、客商多、辐射广、成交额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CAPE中国净博会始终秉承科技、创新及诚信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的高效展示交易平台,旨在推动我国空气洁净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国际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推广我国空净企业国际影响力,展示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最新技术和科研成果。

1


  央视栏目《中国星品牌》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各大知名省级电视台、各大主流新闻媒体成立中国星品牌促进发展联盟,打造了多平台、多维度的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旨在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民族企业发展,旨在促进中国企业的发展。

1



  《中国星品牌》栏目摄制组也来到本次展会现场,对此次盛会予以了高度支持和进行了密切的报道,是希望通过此次行业盛会优选具有差异化属性、行业代表性以及正能量传递属性的企业,申报到国家级的品牌计划中来,为行业的品牌化进程贡献力量!并在展会中关注了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其中科里思物生物科技公司的产品让记者在拍摄中眼前一亮,在深入的了解后,邀请其董事长郑伯欣先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

1

  郑伯欣先生是科里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胖太太服饰国际有限公司,雀姿(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雀姿(国际)商学院院长。

1


  栏目组了解到,2016年,科里思特将风靡欧州、美国、加拿大的前沿的生物环保科技品益生菌环境净化工程引进了中国,解决当今因化学物品造成的环境污染和危害人类、动物、植物健康的问题;将广品广泛使用在各个领域,为改善日趋严重的环境污染,重新打造人类绿色健康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郑伯欣先生在采访中谈到:我们对于益生菌产品的前景充满信心,将科里思特益生菌产品推向全国,是在中国清洁领域的一场革命。我们用益生菌产品来治理环境,就是青山绿水还我们一块碧海蓝天,解决化学污染的问题,还我们一个健康,安全,绿色的环境。

1

  环保产业发展面临的更大挑战之一,是技术创新。先进的技术是环保企业发展的根本和直接驱动力,也是企业打开市场的敲门砖。只有拥有先进技术的企业,才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想要在抓住新的机遇,环保企业必须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

1


  据悉,科里思特凭借其鲜明的品牌及产品理念收获了众多消费者、权威机构和合作伙伴的口碑。自1989年成立以来,科里思特一直致力于研发环保健康的清洁洗护产品,经过多年的技术突破在2006年全球首创含天然活性益生菌的浓缩清洁系列产品,获得了包含欧洲、美国、加拿大多国 18项国际权威认证,被欧美媒体冠名“最受瞩目的公益产品”的称号。在室内环境治理方面取得CMA权威认证。


1

1

  科里思特益生菌环境净化工程运营总监在展厅详细介绍了益生菌多功能清洁剂系列产品和益生菌空气净化剂系列产品。

  科里思特益生菌环境净化产品是独特的,能在日常清洁的同时祛除家具、建材等持续散发的甲醛,苯系物等有害气体,持续抑制致病细菌,消除各类臭味、异味,保护我们家庭远离健康风险。而在农业和养殖业的产品能在保障产品的安全健康和增产同时减少80%以上的抗生素和消毒剂使用。差异化的健康价值提升,让益生菌产品具有无可估量的市场潜力。

1

1

  在2017年12月2日,科里思特与上海代理商陆物清洁服务公司合作签约,致力进一步推动科里思特益生菌清洁洗护产品在家居领域的市场开拓和品牌传播,一同以益生菌产品改善人类生活环境。此次展会上,上海陆物清洁服务公司总经理陈云麟也来到了现场,在采访中陈云麟先生高度赞扬了科里思特益生菌环境净化工程是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是让人民有绿色健康生活环境的一种造福。


  在拍摄中记者还了解到,科里思特秉持创新宗旨,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应对全球面临的诸多挑战。长期以来,尽管环境不断演变,地区情况各异,但科里思特积极寻求问题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凭借先进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科里思特将帮助客户在战略市场中独树一帜,占得先机。


  科里思特追求“纯粹的,尊重人与自然”,一直怀着以新的益生菌生物技术取代传统清洁产品,打造一个无毒、安全、健康的绿色生活环境,将益生菌洗护产品推向更多领域的美好愿景。愿与更多有识之士,将具有出色清洁效果的益生菌产品以及生物科技的抑菌概念推向万千百姓的生活,为实现绿色环保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在此,我们栏目组也衷心期待科里思特作为行业的领头羊,身处拥有如此巨大的市场份额及光明前景的行业中,继续秉承优秀的理念,在不断提高市场份额的同时,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