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家电惊艳亮相AWE 智慧家居设计新理念受推崇

icon 2019-04-16 15:52:35
icon 0

摘要:前不久,为期4天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落下帷幕。AWE,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与德国IFA、美国CES并称全球三大家电及电子消费展,随着近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企业向全球展示科技实力的重要舞台。

  

  前不久,为期4天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落下帷幕。AWE,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与德国IFA、美国CES并称全球三大家电及电子消费展,随着近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企业向全球展示科技实力的重要舞台。本次展会除了突显到AI、5G和IoT等智慧家电大热元素的布局落地,更是彰显了“回归产品设计本质”的新理念。科技重塑家电的功能、物联网智慧生活解决人机互动的需求、品牌碎片化细分消费的市场等等新兴的变化都是本届AWE的变革信号。

  东方麦田设计,作为提供一站式全案服务的专业工业设计公司,深耕厨卫家电创新设计及品牌与产品传播推广领域十多年,本次为众多参展的家电品牌提供了专业的产品设计及体验设计服务,多件作品更是成为本届AWE的焦点。 

  西门子

 

 

  西门子智能吸油烟机,新颖的体验和精工的制作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展会上东方麦田为其设计的互动体验和演示道具,更生动的诠释了西门子烟机的静电吸附滤芯技术。

  飞利浦

 

  飞利浦2019燃热新品

  飞利浦2019电热新品

  飞利浦净饮机交互界面设计

  东方麦田为飞利浦水健康事业部提供“市场研究-产品策划-外观设计-开发落地”一站式全案服务,着力塑造飞利浦水健康领域产品的独特风格。

  IAM

1

  东方麦田团队与IAM负责人在展会合影

  IAM养生壶产品设计

  IAM系列品牌/产品广告片

  IAM来自英国,凭借领先的工艺技术及产品体验,进入中国以来增势迅猛。东方麦田作为IAM的亚太区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助力IAM全方位提升产品力、销售力和传播力。

  华帝

  华帝高端蒸烤箱,东方麦田团队利用互动演示道具置入三维视频,将产品技术价值精准还原且提升可视化。

  云米

  云米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物种-重新定义未来家》视频作品

  《布满屏幕的家》视频作品

  云米2019年度品牌发布会视频《新物种-重新定义未来家》,以【探索】为主线,在宏大的场景和震撼的视效渲染下,将未来家及新物种等概念传递出来。《布满屏幕的家》,云米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视频,通过屏幕之间的联动,实现全屋互联,满足多维度需求。

  创维

  2019AWE创维展位

  创维新一代厨卫系列产品“无界”

  创维,通过东方麦田团队深入研究,针对厨卫产品用户痛点,将设计要素与创维黑电产品优势相结合,以“无界”概念贯穿整体厨卫产品线,塑造创维全品类家电独特元素的品牌识别形象。

  美的-BUGU

1

  作为美的集团目前唯一布局的互联网品牌,“布谷BUGU”在2019AWE上召开了品牌发布会。东方麦田团队参与了布谷第一代产品设计的工作,与布谷团队共同定义了“布谷BUGU”产品的风格调性和设计语言,产品将于4月份在北京全球首发,拭目以待。

  樱雪

  全新造型的烟机,颠覆性的两端辅吸功能创新

  彰显品牌现代科技气质的燃气热水器

  带污物处理功能的多功能创新水槽洗碗机


  樱雪厨卫新品推广策划及设计

  樱雪厨卫新品广告片

  通过用户研究和市场研究,东方麦田针对新生代年轻用户,重新配置产品功能、重塑樱雪厨卫产品形象,并为新品有效触达的传播沟通策划设计视频、平面、体验等物料,为樱雪品牌提供产品全价值链设计创新服务。 

  看了这些产品,不禁感慨科技的日新月异,众品牌在人工智能、高新科技上的投入,不仅是品牌本身战略升级所需,也是消费者的福音。而这其中,除了技术上的创新,产品设计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难能可贵的是,上述品牌产品的设计以及产品推广体验,均出自东方麦田之手。

  东方麦田

  2019AWE东方麦田部分观展设计师

  东方麦田成立于2003年,起源于中国家电之都—广东顺德,是全国工业设计信用等级AAA级企业、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东方麦田聚集了超过120多名全职的各类设计师,服务于全球品牌和全球的市场用户。迄今累计完成设计项目1500多项,创造了众多有市场影响力的英雄作品,是中国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设计机构之一,服务涵盖用户研究、产品策略、工业设计、展示设计、品牌广告、体验设计、视频制作、公共活动等。

  东方麦田在家电领域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及创新设计经验,为本届参展的众多家电品牌提供了产品设计及体验设计服务,多件作品成为本届AWE的焦点。

  东方麦田每年都关注AWE的发展趋势,并进行现场考察调研,获取行业第一手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