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正雅 实力赢取装修市场口碑见证

icon 2019-04-16 13:55:28
icon 0

摘要: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如今,办公、娱乐、餐饮等场所被建立的越来越多,而在商业场所丰盈的同时,装修市场也在呈稳定的上涨趋势。

  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如今,办公、娱乐、餐饮等场所被建立的越来越多,而在商业场所丰盈的同时,装修市场也在呈稳定的上涨趋势。据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完成工程总产值4.07万亿元,与2015年相比增加了3500亿元,增长幅度为9.5%。装修市场的飞速发展,吸引了多方视线,其中,一家名为欧正雅的装修企业因好口碑受到记者关注。

  据记者调查,装修行业中间环节其实存在着大量的利益博弈,某些中间商为赚差价一致的提高材料价格。对客户而言,既多花了费用,又不能确保材料的品质。因此,为了解决客户的此类烦恼,欧正雅将企业打造一站式装修材料供应链平台,从选材、设计、施工、售后都全权负责,既为客户降低了成本又能保证材料的品质。自欧正雅打造此经营模式后,就吸引了大量的客户。记者统计,成立十多年来,欧正雅共为武汉武警边防部队办公楼、湖北省京剧院办公楼、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党教学楼、大别山藏龙度假酒店、大别山国际温泉度假村、天门星辰主题酒店、汉街九鼎火锅店等各类大型公共空间、中高端别墅、住宅、商铺、酒店、餐饮设计与施工过,并获得一致好评。

  但这并不是欧正雅赢得好口碑的主要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欧正雅的六大保证。一为经验保证,欧正雅在工装领域深耕数十载,积累的行业经验与专业经验都已被市场认可。二为口碑保证,欧正雅用实力赢得市场,用出色装修成果赢得客户的叫好与名企的青睐。三为工期保证,在速度与质量方面欧正雅都是全湖北的佼佼者,欧正雅保证,每个工程都尽最大可能按时交付。四为管理保证,欧正雅采用6S现场管理,并派工程监理全程监督,严苛每一细节。五为材料保证,欧正雅旗下材料均为品牌材料,且厂家直销集中采购,绝对的正品低价,并通过科学测算,直销采购的材料,能为客户节省近20%的工程总费用。六为售后保证,欧正雅管家式售后服务,客服24小时在线,并提供内部工艺3年保修、外部工艺2年保修、主材质量1年保修、终身维修的服务,质保长于行业标准一年。

  口碑并非一朝一夕能铸就,欧正雅十多年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导向,真正让利于客户,用心做装修,才得到市场与客户的认可。欧正雅创始人向记者透露,未来,欧正雅也将以优质的专业服务、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去羸得客户的高度认可,绝不辜负客户给予的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