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世界无醛日:馨牛让更多人了解甲醛的危害

icon 2019-04-18 14:42:49
icon 0

摘要:央视报道:我国新装修住宅空气质量抽检结果公布,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80%!

  你以为“甲醛房”只存在于“自如”和“蛋壳”吗?

  央视报道:我国新装修住宅空气质量抽检结果公布,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80%!

  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早在2004年,就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确定为1类致癌物;为了唤起人们对甲醛危害的重视,每年的4月26日被定为世界无醛日。

  有一组数据让人触目惊心:

  目前中国每10万人中就有4-6人患有白血病,每年新增约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40%是儿童,并以2-7岁居多。

  另据儿童医院对接诊白血病患儿进行家庭居住环境调查,结果发现,90%的白血病患儿家中曾在半年内做过装修。毋庸置疑,甲醛是诱发儿童白血病的重要原因。

  为何孩子易受甲醛危害?甲醛比空气略重,在空气中沉积高度为1.2到1.5米之间,正好是儿童的身高;且儿童造血系统娇嫩,骨髓代谢活跃,在室内时间又远超于成人,所以更容易受到甲醛的侵害。

  为无醛级装修呐喊

  随着媒体的不断曝光,近年来甲醛的危害得到社会各界大量关注和普遍关心,市面上除甲醛、测甲醛的产品也是五花八门,质量参差不齐!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需要无醛装修,通过生物技术,从清除含醛材料的甲醛释放源头入手,最终实现环保达标、即装即住、终身有效的目标。

  业内人士认为,甲醛的释放是一个持续缓慢的过程,除醛是一个长期的、棘手的问题,有底气公开承诺无醛的企业寥寥无几,侧面印证了馨牛引进的可在装修中植入的无毒装修工艺的可靠性,且承诺甲醛超标退还装修款,对于装修业主来说是一剂安心丸。

  按鼻子,拒绝甲醛

  2019年4月26日世界无醛日即将来临。日前,馨牛发起主题为“按鼻子,拒绝甲醛,自在呼吸——0元参与无醛级装修质控服务,号召人们关注环保装修、关爱白血病儿童!

  即日起到5月4日,消费者可以在“馨 牛 装 修”订阅hao的回复“无醛日”互动。

  装修是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但住在新房里的机会却很高,用自己一点点的努力,为下一代做点什么?上传按鼻子照片,分享给朋友,让更多的人看到,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避免甲醛的危害,就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善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