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健康!幸福!这些都和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息息相关

icon 2019-04-18 14:34:15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家装的发展,很多人开始重视厨房风水,很多人采用“右水池,左炉灶”的布局,说是中国老祖宗留下来的风俗习惯,

  随着现代家装的发展,很多人开始重视厨房风水,很多人采用“右水池,左炉灶”的布局,说是中国老祖宗留下来的风俗习惯,避免水槽和灶台形成对立面造成“水火不相容”;也有家庭反复研究水槽的高低和正确摆放方位,说是能避免厨房水槽漏财。

  但从科学的角度来看,所谓的厨房风水其实是一门“动线”的学问。右水池,左炉灶,这是因为人们习惯用右手,就手取材,方便操作。而不将水槽设计得过高或过矮,也是因为这可以避免过多的弯腰或抬高手臂。毕竟全程弯着大腰洗菜洗碗,对脊椎损坏很大。

  人的一生有大量时间是花在厨房,厨房也是一家健康生活的主阵地,厨房的设计确实事关全家幸福。但解决之道并不是请风水先生来勘舆,而是把家里的水槽换掉,换成另一种厨房神器——方太水槽洗碗机。

  时间:我们一生有多少时间花在厨房?

  据美国科学家研究,人的一生花在厨房里的时间大约是10年。对于经常做饭、一日三餐、一餐一洗,一菜一洗都需要进厨房的中国人而言,一生花在厨房的时间还会远超这个数字。普通家庭的一餐饭,在清洗上所花费的时间就要至少半个小时,从饭前清洗果蔬,到饭后洗锅刷碗,大大小小都是“洗”事。许多中国女人的一生从结婚起就开始慢慢扎进厨房,从一个不会做饭的小公主,变成每天操心吃什么的老婆,即使要工作,还是得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饭菜,因为孩子要吃饭,老人要吃饭,老公要吃饭……

  厨房耗费生命,解决之道就在提升效率上。众所周知,储存区、清洗区和烹饪区构成了厨房的黄金三角区。储存区早就已经电器化了,电冰箱基本上接管了大部分储存功能。烹饪区也已经足够电器化了,电饭煲电烤箱电蒸箱微波炉燃气灶等充斥厨房。但是清洗区呢?却仍停留在原始时代,水槽作为清洗中心,迟迟没有实现电器化。

  这种清洗和烹饪、储存脱节的情况,最直接的结果就是影响下厨效率。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研发人员围绕水槽做了大量研究。他们发现:清洁行为贯穿下厨整个过程,水槽功能至关重要:妈妈们在清洁,清洗,阶段在厨房操作时间中占的比例是50%。妈妈们从事清洁行为的实际时间大于烹饪行为的时间,烹饪行为只集中在一个时间段,而清洁行为贯穿整个过程。而提供清洁功能的电器只有8%,大量时间花费在水槽里,清洁工作才是妈妈们烹饪过程中负担最重的一块。

  原创发明的方太水槽洗碗机,解决的就是清洗区的电器化问题。2015年,方太发布全球首创的水槽洗碗机,创造性地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器三者合为一体。与传统洗碗机相比,水槽洗碗机专门为中国厨房发明,实现了“一餐一洗”,更重要提“不弯腰曲背、30分钟搞定”;另一方面,水槽洗碗机完全不占用厨房空间,通过换掉老式水槽,实现“一换三”:水槽、洗碗、果蔬去农残,大大提高了厨房效率,为家庭主妇节约大量时间。

  健康:餐前餐后健康清洗

  四年间,方太不断创新推出适合不同中国家庭的水槽洗碗机。从2~3口的小户家庭到5~8口的大家族,不同的家庭都能在方太找到合适的选择。而2019年方太发布的JBSD2T-Q8(简称Q8),其最大特点能使比前代容量更大,可放置8套标准碗碟,适合5~8口之家,主要是为了满足更多家庭。

  水槽洗碗机在中国厨房,不只是填补了厨房中洗碗机的功能空白,更重要的是通过换掉水槽,带给中国家庭全新的“餐前餐后健康清洗”新体验。

  关爱家人健康,可以从身边的洁净餐具的开始。方太水槽洗碗机比手洗还干净,水槽洗碗机搭载的全开放高效宽频清洗系统,带动高速旋转的喷淋臂,将水流变成无数把高压水枪,对餐具进行四面八方“扫荡式”的清洗,比双手洗得更洁净,比手洗用水量节省出至少三分之一,高效节能地清洁餐盘油污。此外,专利零能耗余热烘干技术,利用腔内余热,进行纯物理烘干,避免抹布擦干二次污染。

  传统的洗碗机只会洗碗,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会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方太水槽洗碗机特别设置独立的果蔬净化槽,融入专利“高频超声+湍流”双效果蔬净化程序,不仅可以快速洗净果蔬缝隙中的泥垢,更以纯物理方式超声波空化作用剥离果蔬表面90%以上农药残留。相对于手洗浸泡2小时仅去除40%左右的表面农药残留,以及普通(臭氧)果蔬清洗机仅能去除60%左右的表面农药残留,方太水槽洗碗机在健康指标上表现更好。

  方太水槽洗碗机新品Q8I还延用了方太原创发明的开放式水泵及无管路结构,开放式水泵保持水流强劲喷发力,同时促进水循环,提高水的利用率,节能省水。无管路设计则改变了传统洗碗机管路多,死角多,排水泵强排有余水,有异味,甚至还会滋生细菌的困扰,实现了污水直排,不留余水。

  幸福:就在厨房内外的时光

  女人不是不应该做饭,热爱美食是幸福的,只是女人的一生应该有一个爱你的男人陪你做饭,一起做饭。女人也不是不应该呆厨房,只是除了厨房之外,外面还有广阔的天地。

  新品方太水槽洗碗机让厨房外的时光变得更幸福。新品Q8I搭载智能交互功能,可以针对不同类型果蔬、污渍推送定制程序,清洗结果还可以通过智能平台(生活家APP)反馈交互,形成个性化专属洗涤方案。比如:以往清洗水果蔬菜,只能选择洗“果蔬”,而现在可以精确到洗“青菜”、洗“杨梅”,从而实现更加高效、洁净的洗涤。

  水槽洗碗机不仅仅为用户解放了双手,给予了消费者更多自由的时间来探索幸福的可能性,其果蔬净化功能的创造性加入更是守护了家人健康,让幸福时光没有后顾之忧。现如今,中国社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美好生活需要”的新时代。同时80后、90后已经成为主力消费人群,他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对幸福生活的理解,直接推动着消费升级滚滚向前。

  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一场轰轰烈烈的厨房机洗革命已经来临。方太提供水槽洗碗机的上门安装设计服务。有意向换装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用户只需一个简单预约,电话、网站都可以。预约之后,方太服务技师将先进行上门设计,勘察用户厨房环境是否适合安装水槽洗碗机。如果适合的话,用户可以立即下单,只需短短3个小时,整套换装就能完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