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平安树邀您临沂共论板材天下!

icon 2019-04-18 15:31:45
icon 0

摘要:4月22日,上海德翔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平安树品牌将于山东临沂举行平安树山东运营中心开业,临沂质检中心成立典礼暨“品牌·品质·品味”平安树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4月22日,上海德翔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平安树品牌将于山东临沂举行平安树山东运营中心开业,临沂质检中心成立典礼暨“品牌·品质·品味”平安树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作为“上海名牌”“中国十大板材品牌”“上海人造板十佳诚信品牌”的平安树品牌,通过数十年的品质保证与持续创新,平安树实木多层家具板早已牢牢处于国内板材行业领先地位,引领了板材行业的潮流。

  平安树品牌秉承“品牌·品质·品味”的理念,用心做好每一张板,用品质与诚信铸就了无数的荣誉与辉煌!


  本次平安树山东运营中心开业,临沂质检中心成立典礼暨“品牌·品质·品味”平安树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涵盖平安树全国范围内各级供应商、经销商、分销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是平安树与各位伙伴的一次相聚,是平安树以合作、共享、多赢的理念为大家构建优质平台的一次契机,更是平安树品牌向着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更大的格局迈进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与展示。


  

  平安树山东运营中心是上海德翔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平安树品牌的板材质检及配送机构,更是运营服务机构,平安树山东运营中心现已拥有包括十多名产品研发人员和近三十名检测和装配人员在内的专业团队,配备完善的质量监测体系和技术人员,保证了产品的整体质量与美观度,为用户提供定制、加工、测试、检验、售后的一站式技术服务,是板材行业中以国内领先理念与技术构建的首家专业多功能板材质检中心。


 

    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平安树山东运营中心开业仪式暨全国经销商研讨会的举行意义及影响力已经远远超过开业仪式与会议本身,更是增进多元化交流、完善合作流程体系,引领国内板材行业潮流趋势的又一里程碑!

  4月22日,平安树与您相约临沂,共论板材天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