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先生》强势登陆深圳卫视,奶爸吴奇隆再次搞笑上线

icon 2019-04-22 11:04:45
icon 0

摘要:作为一部“育儿”电视剧,最重要的道具莫过于孩子的奶粉,本剧中孩子的奶粉由明一奶粉全程倾情赞助。

  近日,《月嫂先生》重新登陆深圳卫视电视剧黄金档,本剧由吴奇隆(饰沈心唯)、李小冉(饰那娜)主演,剧中吴奇隆饰演沈心唯的是一名专攻婴幼儿发展心理学的海归博士,学术成就优异,由于各种原因无奈化身为“月嫂先生”,却连“冲奶粉”都不能熟练操作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事件,而李小冉则饰演孩子的母亲那娜,两人因为孩子在剧中碰撞出热烈的火花,看点十足。

  作为一部“育儿”电视剧,最重要的道具莫过于孩子的奶粉,本剧中孩子的奶粉由明一奶粉全程倾情赞助。明一奶粉作为一个老牌的奶粉企业,首度采用电视剧广告植入的方式,剧情与广告相结合,剧中记忆点清晰,植入方式巧妙新颖,融入自然,让观众在看剧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接受。

  但无论广告如何,最重要的都是产品的品质。明一奶粉自成立起始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企业宗旨,致力于全球母婴事业的进步与发展,拥有十大核心科技,权威的科研机构,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长期与世界多家营养科研院所及专家保持深度合作,不断研制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健康营养食品,品质的保障是明一奶粉坚持的信念,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