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燕管家树立洗衣家政订花立体服务新概念

icon 2019-04-09 14:34:50
icon 0

摘要:对于很多在都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抛开繁忙紧张的工作,回到家的第一感受应该是放松身心,享受精神上的愉悦。

  对于很多在都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抛开繁忙紧张的工作,回到家的第一感受应该是放松身心,享受精神上的愉悦。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据调查目前中国大中型城市的白领一族每天的工作时长基本都保持在996的节奏,个人时间并不充裕。

  小燕子燕管家家政服务

  说到家务活,很多人有着深深的烦恼。每天被工作虐的死去活来的回到家中就想和家人共享一顿美味的饭食,但是大多数家庭的家务都要在饮食过后去料理,饭后不仅不能好好的享受自由时光陪家人聊聊天,或是看看书,上上网什么的还要把家里的卫生搞一搞,真的让人无奈。繁杂的家务无疑是给疲惫的身体和精神增加了负担。再加上很多人对于家务活的态度都是随意搞一下,反而让日积月累的灰尘成为难以清理的负担。保洁定期一次能够给您减轻负担,让每天的生活都变得更加轻松。

  小燕子燕管家网上洗衣服务

  如果适逢在换季的时候每每遇到大件衣物或者比较贵重的服装,自己没时间清洗也洗不了,只能寄希望于干洗店去清洗。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是,本来预计周末拿到干洗店去清洗的衣物,可能过了两个月,还在自己的储物框里没有拿去洗,洗衣服务也成为了白领阶层的刚性需求了。

  小燕子燕管家订花服务

  在家里的小角落摆上一束鲜花小摆件,本来是对生活的一种敬意。往往在繁忙的工作结束后,回到家发现不管是餐桌还是书桌、茶几上边,都许久没有更换过鲜花了。这些情况的出现是因为现在工作压力导致的,很多年轻人都在这些繁忙的工作中失去了自己对家居生活的正确理解。

  小燕子燕管家用户端

  小燕子燕管家APP服务端

  小燕子燕管家正是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去发现,去理解现在这个群体所存在的痛点和他们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小燕子燕管家依托微信平台开发的微信小程序,用户无需再去下载安装繁琐的APP即可享受便捷服务,小燕子燕管家将网上洗衣、家政服务、订花服务进行资源优化和整合,通过专业的服务人员提供专属服务来达成客户想要的服务效果。小燕子联合美学机构,除了为用户提供居室清洁、个人衣物护理、空间搭配服务以外,还专门开设家居美学课程,让用户在享受小燕子品质服务的同时,能更多享受对家居生活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