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屋,让房屋托管这件事“靠谱”起来

icon 2019-04-01 10:43:52
icon 0

摘要:家住西安市北郊凤城十二路的杨先生,在西安市高新区有一套出租的房子,广告一打出去看房的人还真不少。

  家住西安市北郊凤城十二路的杨先生,在西安市高新区有一套出租的房子,广告一打出去看房的人还真不少,从北到南来来回回不知要跑多少趟,有时为了方便尽量把看房的人集中在一天看,可能痛快定下来就不那么容易了。

  这领租客看房的事还是其一,出租后麻烦事更多:今天灯泡坏了、明天水龙头坏了、租客不按时支付租金,还要上门催讨、中途退租更会带来空置的风险等。杨先生说:“说起来大家都觉得当房东很好,真正做了房东以后烦心事真得不少”!

  之前,房东杨先生也想过将房子交给中介,一咨询才知道:“房子挂到中介,不但要交付一个月的房租作为中介费,如果房客中途退房,还要到中介机构重新挂牌、等待、交费”,还不如自己出租!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不仅仅拥有一套房屋,那么除去自己居住的房子之外,空闲的房产大多数人会选择进行出租来获得一定的租金回报。可是房屋租赁过程中,一系列问题也是许多房东最为头疼的事情,这也是有些业主宁愿空置不愿出租的原因。

  房屋托管便应运而生,房东只需要把房子交给托管公司,由托管公司统一运营管理对外出,这种省时省力的租赁模式越来越受到业主(房东)的青睐。

  杨先生是去年六月份,把房子交给陕西大城小屋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两个月的装修期没有收到租金,从九月份开始后每月二十日租金准时到账,到目前为止杨先生已经收了6个多月租金,现在他自己也放心很多多了;房屋托管以后没有之前的那些烦心事,每周还能带着老婆孩子去周边转转,别提多惬意了!

  陕西大城小屋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房产管理、交易服务、后房地产市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不动产服务企业。致力于为闲置房屋业主提供一站式托管服务,打造闲置房屋共享经济时代,同时也为城市租房人群提供高档社区管理+星级酒店服务+智能与科技完美融合为一体的高档智能型公寓

  目前已陆续在成都、重庆、杭州、南京、天津、合肥、苏州、青岛、大连、太原、郑州、武汉、长沙等地成立了全资子公司。

  通过他们公司内部了解,在未来三年内,他们公司将继续贯彻“诚信、品质”的服务宗旨,以西安为中心,辐射全国主要城市22个,构建覆盖全国主要城市长租、短租公寓的平台,实现自营公寓10000+的战略目标,全力打造中国智能型公寓领导者品牌,为更多合作伙伴带去长久的利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