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墨画派《锦绣中华》万里行走进暖立方

icon 2019-03-28 15:54:07
icon 0

摘要:3月26日,中国白墨画派《锦绣中华》万里行创作活动首站落地北京。

  万里山河揽名盛,

  百米画卷献国礼。

  千里相聚暖立方,

  技艺共话中国梦。

  3月26日,中国白墨画派《锦绣中华》万里行创作活动首站落地北京。暖立方尽东道之谊,热情接待创始人孙文博及白墨画派学子一众,并开展了一场关于艺术派与技术流的主题思想交流会,双方就“万里行”与“中国梦”两大关键词分别作分享交流。

  据孙文博老师介绍,白墨画派《锦绣中华》万里行活动活动计划将用时180天,揽遍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的名胜古迹与人文景观,并将之浓缩于百米画卷,敬献祖国70华诞。这是一场以艺术创作为契机、文化宣传为纽带、促进经济为纲领,民族复兴为宗旨的大型公益活动;更是一场以白墨绘画为实现路径,以孙文博老师为主导,携领广大学子共同追求极致艺术、禅悟人生与“传道受业”的活动。

  祖籍辽宁的暖立方传媒董事长张克城在侃谈暖立方的“前世今生”过程中讲到:“从第一次被国内首位客户找到他,提出让其使用澳洲地暖清洗工具帮忙清洗地暖,到05年在沈阳创办中国地暖网、成立暖立方,到后来举办数届中国地暖万里行,组织推广地暖相关技术......”作为行业内首个官方首肯权威传统暖通技术行业媒体,暖立方一直也有一个“中国梦”——暖万家,立根本,方成业。


  孙文博老师讲到自己2000年时改装地暖就曾感慨:“如果地暖能够在南方兴起,会是一件很伟大的事。”因而,他对中国地暖万里行这一做法和持续举办的决心大加赞赏,并还指出:白墨画派此次《锦绣中华》万里行活动以及所规划发展的未来,与暖立方创立初心、十余年坚持为暖万家万里行的决心不谋而和,随后更是诚挚邀请了张克城为本次活动顾问团队践行顾问。


  幽蓝如镜,白墨如心。“让创新发展的新兴中国画与艺术文化传承下去,让白墨画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让灵性修行之法帮助到更多感到焦虑疲惫的都市人”是白墨画派的一片纯粹之心。暖万家,立根本,方成业。“保持舒适家居行业头部媒体优势,让信息创造价值,推广暖通舒适家居行业文化,互联互通,精准传播”是暖立方传媒过去现在和未来始终坚定、的企业愿景与使命所在。

  技艺不分家,同系你我他。此次白墨画派与暖立方传媒的分享交流会,让双方都对传统文化与技术的创新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走“万里行”逐“中国梦”的决心。大家也都表示,幸得此生,遇上政治稳定、经济繁荣、人民生活水平富足,真正的国强民富时代,无论发展文化产业还是科技技术,这都是最好的时代。祝好白墨画派!祝好暖立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