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建领导一行来访小租配齐

icon 2019-03-27 15:24:07
icon 0

摘要:3月21日,合肥城建领导王学军先生以及李婷婷女士一行来访小租配齐总部参观考察,小租配齐陈誉嘉女士等领导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双方领导合影

  在小租配齐领导们的陪同下,合肥城建领导们对于小租配齐公寓软装产业供应链的各项服务有了初步了解,且就针对行业目前的长租公寓运营方式进行交流。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小租配齐设计打造的公寓样板间,其中包括上海城方、上海派米雷·乐都、V+space国际青创社区、盛大青春里等,并对2019年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沟通。

  •   上海城方

  •   上海派米雷·乐都

  •   V+space国际青创社区


  •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月浦


  •   盛大青春里

  参观期间,双方领导人就从产品设计、软硬装设计解决方案到售后服务等全供应链流程服务体系等合作方面进行了友好商谈,并对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做了深度探讨,达成一系列共识。今后,在长租公寓领域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小租配齐专业眼光为合肥城建引进更多公寓运营商,寻求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