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铝郎2019第二期专卖店培训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4-18 17:50:36
icon 0

摘要:3月13日,阿铝郎2019第二期经销商培训会于朗原集团营销中心墅铝商学院召开,50余名阿铝郎专卖店代表,齐聚一堂,展开为期两天的培训。

  3月13日,阿铝郎2019第二期经销商培训会于朗原集团营销中心墅铝商学院召开,50余名阿铝郎专卖店代表,齐聚一堂,展开为期两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讲师团队,由朗原集团副总经理黄子华、集团技术总监舒晶以及阿铝郎一众区域经理组成,为全体新学员献上一堂堂实用、接地气而又生动精彩的课程。

  据记者了解,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产品专业知识、产品设计理念及应用、ipad下单系统、现场测量及售后安装等,为加深对内容的理解,课程还包括实操培训环节,进一步巩固学员的技巧理论和强化实践能力。

  来自玉溪专卖店的李总会后感慨,两天培训课程,都是冲着终端门店的运营短板而来,总部这次培训,是实实在在地为经销商“填了钢筋水泥,夯实基础”。

  阿铝朗专卖店培训与普通培训有所不同,它是针对门店法人而举行的,“一店一师,一师十会”,将正确的运营理论和最新的产品特色传授与门店最稳定的岗位,才能保证终端门店运营在技术层面不会出现断层的现象。往后,阿铝朗将继续坚持推广“一店一师”的培训工作,逐步实现覆盖全国所有终端门店的培训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