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百兰家居,唤醒精致时尚生活

icon 2019-04-18 16:29:21
icon 0

摘要:或许是因为有了更多的选择,当下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品味也在不断提升,对于喜欢现代风格家具的生活家们来说:现代简约的设计兼容质感与智慧时尚,更能诠释着生活与美学的执着

  或许是因为有了更多的选择,当下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品味也在不断提升,对于喜欢现代风格家具的生活家们来说:现代简约的设计兼容质感与智慧时尚,更能诠释着生活与美学的执着。

  在追求现代居家风格时,数不尽的品牌迎面走进我们的视野,也倒逼着人们不断思考:面对众多的选择,我们真正该追求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

  时尚?个性?格调?精致?或许最重要——它懂生活也懂你!

  江苏实力软体品牌爱尔百兰以品质的格调家居,深入洞悉当代人的内心渴望,将居家空间与人的关系紧密结合,在前沿的设计和优雅的格调中,讲述着东方风韵与摩登轻奢的魅力。

  爱尔百兰沙发系统秉承意大利原创设计,以国际视野演绎家居潮流风尚,在满足舒适坐感的前提下,打造整体搭配和空间统一,将“舒适的沙发”奉献给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

  爱尔百兰独家五星睡眠系统以美学系统,智能配套助眠系统为支撑,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睡眠设计系统中,在严苛的精细化设计中让更多人体验什么是好睡眠。

  将诗意注解优雅,用严谨彰显利落,以格调唤醒时尚……爱尔百兰家居,唤醒精致时尚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