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的“清洁呼叫信号”,你了解多少?

icon 2019-04-18 16:07:55
icon 0

摘要:当雾霾、pm2.5等污染词汇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如何让自己和家人呼吸到洁净的空气,就成了被大家重视的问题。

  当雾霾、pm2.5等污染词汇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如何让自己和家人呼吸到洁净的空气,就成了被大家重视的问题。

  劳力特新风系统作为一个节能、健康、舒适、可调节的通风系统,可有效隔绝室外空气中的雾霾、细菌等有害物质,随着城市空气污染越发严峻,不少家庭都纷纷配置上劳力特了新风系统。但新风系统若长期使用未及时进行更换与清洗,易滋生细菌和灰尘产生二次污染,无疑更一颗定时“炸弹”。

 

  当劳力特新风系统出现以下情况时,就是ta在发出清理的“呼叫信号”:

  “呼叫信号情况”

  1.新风机滤网处有灰尘堆积和溢出,风量变小;

  2.感觉新风系统新风换气作用减弱,如室内空气供氧量不足、室内空气对比之前较为污浊;

  3.新风系统噪音比之前大,影响到正常工作和休息;

  4.新风系统的滤网等耗材达到和超过了更换期限。

  如过家中的劳力特新风机出现以上情况,就要及时进行清理维护,那我们应该怎么对新风系统进行维护?

  风口和滤网的清洗

  劳力特的新风系统采用无管道设计,出风口如果被灰尘等脏物堵住了,吹出的风量就会变小,风量就会大打折扣。

  劳力特新风机采用全球顶级SHF过滤净化技术高效净化室内雾霾,高效滤除室内浓度过多的CO2、流行性病毒、粉尘、PM10、PM2.5、PM0.3、异味等,PM10净化效率为99.99%,PM2.5净化效率为99.97%,PM0.3净化效率为90.5%。但是,新风机内的滤网如果在长时间使用后不及时更换会导致影响风量,净化效率变低等问题,最好的就是定期更换和清洗滤网,如室内污染严重视情况而定缩短滤网使用周期。

    新风机的风机维护

  新风的风机在使用到了一定程度,如风速有所下降时,需要专业人员对系统进行定期的检查(一般为6个月左右一次),观察机器噪音是否变大,检查风机是否有异物等,清理风机,做好滤网的更换,长期不更换滤网会影响风机的阻力,从而导致风速下降,噪音变大。想保证新风系统的正常运行效果,必要时多观察一下风速情况及噪音的变化。

  经常检查主机连线和控制面板

  劳力特新风系统的控制面板是比较精密的电器部件,长时间运行也是会因为松动、老化、吸附灰尘、聚积潮气等情况,影响到其正常使用,所以也是要及时处理,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