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开封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4-22 11:35:49
icon 0

摘要:4月19日下午,上海市开封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开封(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顺利举办。

  4月19日下午,上海市开封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开封(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顺利举办。来自河南及上海市各地相关政府领导及在沪商会优秀企业代表200多人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放合作 共谋发展 ”为主题,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开封市商务局、开封市工商联(总商会)协办,上海市开封商会承办。以此加强在上海市的开封籍企业家相互交流,融合发展,合作共赢,回报家乡,助力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开封人在上海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汇聚申城 聚力同行 上海市开封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正式开始

  上海市开封商会会长、立洋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艳萍女士做商会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邀请刘震副市长、朱太忠会长、鹿金东先生、张兆国先生、魏学朴主席、金涛书记为增选的副会长和理事单位授牌。

  增选副会长:魏国伟、田新建、葛林武、翟永建.

  增选的理事:刘志萌、刘中军

  各位领导为年度“慈善之星”颁奖:汪岩、孙永会、田辉、渠海洋、李军伟、魏国伟.

  王克起书记、李艳萍会长、汪岩先生、刘学泽先生、左克强先生,为优秀企业家颁奖:魏国伟、葛林武、翟永建、罗广建、文媱.

  汴商联合会会长朱太忠致辞.

  优秀企业家代表魏国伟发言.

  祖籍开封的知名媒体人秦朔朋友圈发起人秦朔先生作了《中国的新机会和新能力》的主题演讲.

  开放合作 共谋发展 千年古都开封(上海)招商推介会正式启动

  会议播放城市宣传片《走进开封》,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作了主题发言,开封招商推介会正式开始.

  开封是中华民族的主要发祥地之一,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开封全面提高经济外向度、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开封既抢抓机遇求突破,又传承创新抓优势,正努力成为“一带一路”经济带上的一颗耀眼明珠

  此次推介会活动,开封鼓楼区与红星美凯龙签约爱琴海项目;开封市商务局与上海市开封商会签署了委托代理招商协议。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原党委书记鹿金东发表了答谢晚宴祝酒辞.

  上海市开封商会旨在团结广大在沪开封籍企业家,促进上海与开封两地合作交流,发扬博大精深的“汴商文化”,为家乡和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1

  开封是一座极具发展魅力、合作潜力、投资价值的城市。开封政府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来开封旅游观光、投资置业, 感悟千年古都的厚重历史和灿烂文化,携手共进实现共同发展,共建美好中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