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宋红木聊城专卖店五一盛大开业,超多优惠“超撩人”,

icon 2019-04-22 15:59:10
icon 0

摘要:如今,随着时代潮流的变化与发展,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选择也更加考究,彰显人文气质、古典韵味的格调家居环境,受到大家追捧,红木家具搬上世界舞台,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如今,随着时代潮流的变化与发展,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选择也更加考究,彰显人文气质、古典韵味的格调家居环境,受到大家追捧,红木家具搬上世界舞台,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雅宋红木家具聊城专卖店

  山东聊城,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古典文化气息浓郁,山东人民对于红木家具的喜爱更是一往情深。五一期间,雅宋红木山东聊城专卖店将盛大开业,这是雅宋红木又一标志性专卖店,专卖店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顺屹家居,是目前雅宋红木面积最大、产品最全的专卖店之一。

雅宋红木产品

  雅宋红木是CCTV央视展播品牌、品牌红木经销商联盟优选品牌、中国艺术红木家具真品联盟示范单位,专业只做缅甸花梨家具,产品性价比高、质量好,雅宋红木的实力也受到了全国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此次雅宋红木山东聊城专卖店的开业,将会给这座城市带去更具品质的红木家具,为山东红木爱好者开启全新的高端红木家居体验。

雅宋红木产品

  雅宋每一件产品都有以下八大特点:六面好、严选材、高精磨、全榫卯、人文工艺、传世铜件、雅宋软装、大师把关。雅宋红木的缅甸花梨家具上、下、前、后、左、右六面,质量如一、里外如一,论质量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

  此次开业,全场家具四折起!进店有礼,凡开业期间进入雅宋红木专卖店,都有精美礼品相送,还有签单送家电,超大现金红包抽奖,爆款家具特惠等等,超多惊喜等着你,既能选到物美价廉的家具,又能有奖品抱回家,致力为您带来放心、优质的红木购物体验!

  传承雅宋,我们只做一件事,用匠心技艺,制作可以传世的好家具,只做缅甸花梨好家具。

  更多惊喜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店选购。

  特惠时间:5月1日—5月4日

  地址:聊城市顺屹家居A区厚德路27号(世纪电影城对面)

  (万小洁∕文  何欣仪∕编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